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365-214 是不是該來生火一下

也太漂亮了吧~~~~~~這件洋裝!!

畫sketch很心煩去逛網誌((也太突然!
一不小心被生火了,是瓦礫喜歡的大姐姐對吧!
也太美了吧~~~姐姐們~~~
這個雪紡紗寬長褲,美翻了~~~
如果我換一張臉就會很適合這個打扮了= =+

我一直在找適合發表的衣服
雖然也買了幾件,但每次還是會覺得不適合...
比起外套,我應該更需要一件適合的褲子吧((拉寶如是說~

其實阿,根本的問題是氣質阿!!!
或是...是肚子的問題呢= =

最後,告訴大家不用買新衣服
換個單品一樣時尚阿XD

4 則留言:

  1. 張張的口吻真的太好笑了!!!
    如果換掉臉那就不能是百變張張了(認真!
    而且如果是大姐姐的臉裝可愛那多可怕=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大姐姐裝可愛還是很漂亮阿~~
      好吧,只好朝百變“張張”前進了~

      刪除
  2. 我也想要買發表可以穿的衣服
    ((馬利的襯衫還在我這邊耶XDDDD
    哈哈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還是比較GOOOOD啦~
    管它合不合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格的問題吧~~
      常常我要穿大姐姐的衣服就被嫌棄娃娃臉不適合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