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365-204 意外的聚餐

本來要好好努力,結果跑去金華山吃飯
通常只要開包廂,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今天還有健談的猩猩~呼~~

下午本來只是問油油有沒有要一起吃晚餐
一不小心就一伙7個人跑到金華山
然後話閘子一開,瘋狂聊到9點

一定是因為有猩猩,這位消息靈通的傢伙
實在是太多資訊了!

可能過完三年,突然發現居然有事情不知道!!!

其實也不須要問張張有哪些資訊
因為我聽完都忘了= =

大家有要揪團買銀杏嗎!!
起碼我跟瓦礫都需要...
可能一天三份看看夠不夠
而我看,小馬三不五時也要吃ㄧ下

如果要遵守12點睡的約定,那今晚的進度...

阿,專題是浮雲啦~~
騙你的QAQ

8 則留言:

  1. 張張也寫得太快了吧XD
    唉呀呀~有是沒事總是要揪團去金華山紓壓一下,
    因為我們又不是貴婦團,不能去SPA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只能自己拿槌子捶捶捶而已~

      我還要查資料還要12點睡當然要用超英趕美的進度阿!!

      刪除
  2. 我就算忘記我們班的人叫什麼都不吃銀杏啦Q Q
    倒是你們又去了金華山不揪我> " <
    窩揪竟何時才能吃到傳說中金~華~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是不喜歡吃杏仁啦~
      但我沒吃過銀杏
      為什麼由咩不知呢??

      喔喔喔~~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預約阿~~
      說不定下星期會在揪~~ =D

      刪除
    2. 我喜歡杏仁但是不吃銀杏XDD
      (那應該是不一樣的東西吧)
      噢因為銀杏是我媽再吃的我不要Q Q

      那我下禮拜等你們揪我 : $

      刪除
    3. SOGA~

      老闆過幾天又要去綠島蘭嶼...
      所以很難捉摸老闆的時間
      那如果有的話,不會忘記你的((如果我忘記吃銀杏...就...

      刪除
  3. 老闆真的是看心情在開店的說
    可能要問一下 拉寶的心情(?)
    或是維庭可能要留在學校就一點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有時候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