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365-187 私心置入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迷上了韓劇
他們的背景音樂超級好聽!

相不相信,一齣連續劇就可以出一個原聲帶
可能一半有人聲,一半是純背景音樂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中文配樂版的
不是說音樂選的不好
而是比起人家「專門設計」的音樂,總沒那麼貼切阿

我知道貼太多歌大家也不會每首都聽
但是一定要聽這首喔!↓↓
擁抱太陽的月亮 男主角唱的
不知道是不是音樂有參與演出,我覺得唱得特別有感情

邊看邊流淚耶真的是

還有那句必學韓文사랑해 我愛你>///<
可以看這裡學更多關於我愛你

主題曲

Lyn唱得 太陽和月亮
查到一些資料有說,Lyn是電視劇主題曲女王
完全認同((舉手

仁顯王后的男人 主題曲

不能不放一下,我的最愛
情定大飯店!

6 則留言:

  1. 哈哈 張張已經找找就貼連結給我囉~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更置入了XD
      為了寫網誌只好又搬出來寫了XD

      刪除
  2. 也太置入了吧!!!
    不過女生好美阿~哈哈哈哈>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我一齣看男生一齣看女生的說XD

      刪除
  3. 情定大飯店!!!!!!
    你放了歌,讓我都想要重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重看到都知道劇情了~~
      每次想到也是好幸福=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