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365-197 畢旅第一天

一起來去澎湖畢業旅行吧!
Day 1

從訂票、訂民宿都自己辦的畢業旅行在2012年9月3日展開了
井底之蛙的張張第一次搭飛機
而機票還是我去弄得,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超怕會出錯,整個流程也是一整個超不懂阿! 

這張照片真是超有意義的啊!
這次參加畢旅的所有女孩兒,最白的時候!!((也太感人了吧QAQ


我想國內線的上飛機方式一定很不一樣
我們是坐接駁巴士到飛機旁然後走上飛機的
感覺就很像搭私人專機一樣!

漂亮的天空和地面!
飛機起飛和升空的那ㄧ段時間,一直覺的很緊張
好像屁股空空的XD

漂亮的空姐也要來一張=D

大家下飛機都很帥氣XD

接著民宿接我們到租車行選車
因為租車時間都確定了,所以確定車輛和價錢後就直接付款了=D
然後騎機車到民宿

我們選擇的是鯨魚民宿
slogan是到澎湖流浪=D
很有故事,我喜歡=D

民宿葛格很好心的幫我們訂好票,還按照使用順序訂好
另外還給了我們兩張環島景點介紹!

午餐吃這間,金鎖港飲食店
很好吃唷!

然後殺到山水沙灘
這是一開始,大家都很矜持的泡泡腳
過一陣子...

形象是什麼!?又不能吃!((丟~

哈~~被瑪莉笑了XD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瑪莉站在坑裡大家就瘋狂的把它埋起來((噗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溼答答的瑪莉星巴克XD 

耶~~合照=D

我們導師也有跟我們一起來畢旅=D

美腿=D
話說中途瑪莉熊熊問何方:你的pro e.....
就好像聽到關鍵字一樣,大家瘋狂往馬莉身上潑水
超好笑XDDD

PS.澎湖的海真的超級鹹!!

之後玩了攻城堡
另一隊的朋友們挖了超深~~的海溝~~~
我們這對真是輸慘了ˊ口ˋ
那海溝根本可以放一個人的深了!!!

放這張照片,會立刻被經紀人解約XD

耶!歡樂的大合照=D

之後回民宿稍微梳洗一下
不騙你,浴室整個堆沙丘了!
褲子脫下來都是:ㄙㄨㄚˋ~~~
滿滿的沙子!


換好衣服前進馬公市,吃晚餐=D

這幾天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

整間店被我們包場了=D
是很好吃的阿華滷味,不過我們不是吃滷味((噗

何方~~~不愧是公司的師姐!
超萌阿!!

之後騎車到鎖港碼頭搭船去夜釣小管
應該不是只有鎖港有業者在做夜釣小管
只是離我們的民宿比較近所以選這家吧=D

注意,每個活動都要在活動前20分鐘到現場
這樣說是為了有更充裕的時間,因為人一多很容易就會拖到時間
而當地的活動我覺得都挺準時的說!

要穿救生衣才可以喔!

話說船班應該會有2-3班,6點、8點、11點((大約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比較淡季了,所以班次比較少了

像小馬這樣,釦子都要扣好喔=D

這是每次搭船都會出現的海巡署帥哥們=D
這表示這家船公司是有經過申請,是合格的唷!
我想表達的是,他們的制服好帥阿~~((阿哈哈哈哈~~

我們一夥人唯一釣到的小管
船公司會在船上現煮小管麵線,下船就可以吃了!

前面這一盤像是洋蔥的東西,是小管生魚片
好好吃!好Q!
那一碗麵線也了不起!我喝了好幾碗湯呢!

第一天就這樣歡樂的結束了=D
之後就是回民宿,打牌
打牌也是畢旅必做的行程啊!你說是不是!!

8 則留言:

  1. 呼~ 張張也出了第一篇了說
    打起來還真的是挺累人的!!!!!
    馬利莫名地提到porE被大家圍攻太好笑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們多了一個師姐
    該不會是因為去澎湖才露面
    其實已經出道很久很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打起來好累
      我把所有的人的第一天照片都看過一輪,(挑出有我的照片XD)然後上傳,接著打網誌,步驟好多阿XD

      被大家這樣問,我都覺得好像沒有這位師姐了
      不過何方好像是在我之前就先出道了耶
      然後維庭才幫我做饒河夜市那張圖才是我出道的說!

      刪除
  2. 老師的照片真的都會出奇不意耶!!
    笑死我的毛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
      不過老師也是會抓構圖的!
      每張都是沙龍照阿XD

      刪除
  3. 我邊看邊笑
    是說怎麼我的照片常常看起來蠢蠢的啊...

    ProE真的有嚇到我,我沒想到大家耳朵如此好,反應如此迅速
    從四面八方衝過來瘋狂潑我水= =
    還有被埋在沙子裡的時候也是,我原本只是想測測看那個洞有多深,沒想到大家就突然蜂擁而上把我活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凱琦真的是太有喜感了啦XD

      proe和堆沙子真的超經典的拉XD
      有人起頭大家就會跟著起鬨,這點超好玩的啊!←樂此不疲耶!

      刪除
  4. 張張妳要被經紀公司冷凍兩年了!(推眼鏡

    論宣傳照的話的確是何方最早~
    但是張張應該經歷比較資深XD
    有點像是有一點名氣以後才被簽進經紀公司的藝人<<為什麼要研究這個啊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紀人大大高抬貴手阿~~~((兩年,我的合約都過了= =+

      哈哈哈~~~由咩完全經紀人口吻阿XD
      這次畢旅,何方大大的超越我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