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365-215 拉寶羊毛氈

又到了我們的教學分享時間了
今天要教大家用羊毛氈做一個拉寶! 


首先準備一些羊毛氈
我買了一個現成的材料包 99元的樣子

慢慢的打開他~

打開了!

得到了一些羊毛氈和工具們
他是做紅結女孩的材料包,所以有些吊飾並不會用到

用他的模組先戳出一個圓圓的拉寶頭

然後氈上一些頭髮
請注意他頭後面的包包

在正面氈上眼睛和嘴巴((材料包有附上臉的紙板可以參考一下位置

最後拿一塊布氈出一件衣服
將衣服和拉寶頭結合在一起
不要忘了頭上的吊繩也要結在一起

結果就是~

我忘了拍照=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教學
↑這位大嬸也太混了吧= =+

4 則留言:

  1. 哈哈!大嬸你的瓢蟲指甲好搶戲啊~
    成品真的很可愛呦!沒有照片太可惜了>m<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瓢蟲真的超搶戲的XD
      只好跟拉寶要回來拍照了嗎XD

      刪除
  2. 我看過成品我看過成品我看過成品!!!!!
    真的跟拉寶好像喔~~~
    精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樣講就更應該把作品要回來拍照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