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365-208 瓦礫小姐要出嫁+購物

瓦礫長大了QAQ

放心~瓦礫要結婚怎麼會忘記給大家紅色炸彈呢((笑))
其實今天是應依婷之邀,去給他練習妝髮
人家他可是為了成為新祕努力呢!

妝髮大約是長這樣
聽說今天的主題是:無辜眼的公主妝

因為依婷有準備色號很深的粉底液
所以今天瓦礫的妝,才可以這麼好看、沒有色差阿!

最後為要拍照才去換衣服
不過不換還好,一換就真的要嫁了~~QAQ

側面圖,呼~~該有的都有耶!

來一張專業級的「回眸一笑」阿!

最後跟媽媽化妝師依婷照一張~

之後我跟瓦礫一起去吃午餐後走北車地下街到中山站逛附近的店
整條路都太可怕了QAQ

回來以後,可想而知,就變這樣了~~
((話說衛生棉也太佔版面了吧XD
我們逛了好多地方

順路經過康是美
瓦礫買了想練習的雙眼皮貼

然後先去86小舖中山店
買了yoko的牛奶泡浴鹽,聞起來就像是奶油阿!
上一個身體去角質是果醬,這次是奶油
看來我真的是吐司((無誤!
還有小條的Skin79 桃紅BB霜,拿來試試看是不是合我
瓦礫也買了一個面膜
以及草苺嘴部去角質啾啾霜
房間拍照都會綠綠的...懶的調...

還沒開蓋子就可以聞到超濃厚的草莓味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太乾,而且甜甜的((沒有人要你吃阿ˊ口ˋ
效果好像不錯!
因為我問瓦礫我嘴巴如何,他說有比較粉~
但我沒有跟他說我用過去角質耶=D

接著去領昨天買小褲褲的發票
然後瓦礫就買了幾件內衣...
太可怕了QAQ

瓦礫表示材質很不錯!
價格也算親民!
就是推銷員一直推銷...有點...

雖然它有送我們兩一人一個指甲旅遊組

我想,旅遊的時候不知道對指甲的精美程度是不是有這麼要求XD

接著去逛Sasa,買了唇部遮瑕膏
關於這個遮瑕膏,我可是史無前例的瘋狂比較!
比較過彩遊館、86小舖、Sasa!
86小舖是470元!
彩遊館是475!
也太貴了吧!!!!!!!!!!根本不相信會是這個價啊!


最後在Sasa買到最便宜的379元!
不用殺價我就省了100元!!!

效果大概是這樣!如果有化妝,應該會變得跟膚色一樣,像病人一樣XD
不過因為是直接用唇膏的刷子刷上去,所以比較厚
後來卸掉用唇刷刷,就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好像有點白裡透黑...還在嘗試中!

 本來應該要賣照片給猩猩的
不過好朋友嘛~~就不跟你收錢了=D

話說,我的頭已經好超多了
瓦礫說已經從小馬曬傷紅回到正常膚色了=D

6 則留言:

  1. 嗚嗚嗚......瓦礫要嫁了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攝影師嫁掉了,會不會影響公司運作= =+

      刪除
    2. 原來...瓦礫是攝影師?!
      我一直以為瓦礫是我們的OL系藝人Q Q

      刪除
    3. 是我錯了!
      那事情更嚴重了= =+

      刪除
    4. 好...好像是這樣!!!(大驚)
      只好用經紀公司的權威下令不准嫁了 8-)

      刪除
    5. 趁事情還沒被報導之前,必須要立刻停止!
      大約就是這樣的語氣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