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最近就像懷孕,心情大起大落

只要是負責辦事的人,通常會把自己弄得火氣大
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XX的人



上人本設計,整個大QQ
作業與老師的預期不同,等於作業作錯了
雖然不至於被當掉,但人要有志氣啊!!!!!重做!!!
((但內心的的小宇宙在掙扎阿~~阿阿阿~~~~
老師的課,有一半的時候會悲劇...真的是很刺激耶...

今天的妝還不錯,到了下午卻暈開了...然後就悲劇了
雖然我的意思是:反正嚇到的不是我...但人要有良心啊!!!!!良心!!!
((但其實會暈開目前無解...我也無法阿...
套句我姊愛用的成語:且戰且走,繼續試下去囉

老師今天提到了兩點:遲到與大牌
遲到我是沒什麼好慚愧的(好啦,一點點),畢竟大部分的時候我都算準時的小孩
大牌指的是讓老師開電腦、老師降投影螢幕,身為設計師並沒有大牌到讓老闆開投影螢幕的程度吧
雖然我常常也會"想"到要去做,還是會等著別人去做,但重點是要做啊!!!!!要做!!!
這段話沒什麼OS好說,套句九把刀大大的說法:
只要你相信這是對的,你就應該去做,不為別的,只為「這是正確的事」。
大家可以去看看九把刀寫在中學生的品德聯絡簿上的海賊王敎你的事,一千兩百萬的推薦!

最近有個工作,叫「檢查小卡」,我很「假勞」的幫大家檢查英文
就像有人說的:「ㄟ~~真的是小細節耶!」
單就「這是要放在展場上的東西」就算不做到100也要60吧,所以用Google翻譯的人被我很用力的瞪回去了
可以跟我說改錯了,可以說我自作聰明,但我絕對無法接受有人說「也不會有人看吧!」
就憑我們「這是要賣錢的」就應該要排到「值這個錢」才對得起良心吧!!!良心!!!
我才不管你阿嬤會不會看會不會買,你東西要放在上面就要做到標準,不然就不要放阿!
我也不是完美主義,我也沒立場要求要滿分,但要對得起這個售價吧...
好啦,就算真的沒有那個天份,也不能說出「反正沒有人會看」這樣的話,我的要求真的很低吧...

8 則留言:

  1. 好啦我認罪QQ
    當我中翻英翻到崩潰的時候就會在房間大喊 "反正又沒有人會看"!!!!
    但是我弟回家又默默叫他教我英文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默默的會這樣想
      問題是想歸想,不會認真的...
      但我懷疑有人是認真這樣講,那我就...= =+

      刪除
    2. 這算不算是抱怨歸抱怨,
      但還是會乖乖得去做XD

      要是有人是認真的也只能...白眼他!!!

      刪除
    3. 啟動白眼技能!

      好像嘴巴不說說會無法繼續做下去一樣
      不過就算碎碎唸還是要認真做才行!

      刪除
  2. 哈....瓦礫目前狀態顯示為不想重做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不應該來看留言的
      害我也不想重做了XD

      刪除
  3. QAQ 我們請別人翻好像很犯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阿
      要我說呢,那是一種"方法"
      本來嘛,不專精的時候請別人幫忙是情有可原的
      如果是請別人幫忙作展板才算誇張,英文我覺得還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