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我也要當現代少女

現代的少女有幾個特色:
愛自拍,配上不明所以的內文



讓我來示範一下
今天天氣真好~~~
希望每天都有好心情 : )

好吧,要想這個詞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
反正這篇的重點就是練習自拍,然後上傳((噗
大家都知道(?),我有嘗試模仿別人的喜好
最近視越來越抓的到絕竅了!
我猜,換個相機應該就一毛一樣了!

其實我覺得這張挺不錯的,要下巴有下巴,要頭髮有頭髮,痘痘不會太多,臉不會太大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兩隻手...


Yi-shin Chi
Photo from her Facebook
這是RKr的高中同學,我跟瓦礫的未來同學
總之她這張圖真的是太可愛,蘋果太漂亮了

當然要來參拜一下!!!

這位大嬸...你的蘋果會不會太......大了...
而且,你的背景好綠喔((噗

換一顆小的,再喬個幾次角度...

只能說...
沒那個臉不要做那個動作...

所以剛剛我就把蘋果吃掉了((默...

6 則留言:

  1. 張張實在太有才了!!!!
    好想分享出去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就分享吧
      反正我的形象是一丁點都不存在XD

      刪除
  2. 我覺得第一張蘋果的照片實在太NG了啦XDD
    那個拿法就不對呀XDD

    不明所以的內文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成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起蘋果就拍的第一張,當然NG阿~~~((噗
      反正我走諧星路線是確定的了QAQ

      拿道具的姿勢也要喬,也不是一兩天能練成的
      那就連不明所以的內文一起練好了XD

      刪除
  3. 哈哈哈 第一章好像鄉下的少女喔!!!
    騎著腳踏車穿著長裙飄飄飄的那種((好有畫面!!!!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耶~~~我也有這種感覺耶~~~((自我感覺良好的微風輕拂~~
      就決定以後都這樣綁了!((哈,馬上又變沒創意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