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粉紅色的巧合


很明顯的,我的盥洗用品"不小心"全都是粉紅色的!!!
不要激動!我知道大家都覺得這個"不小心"很故意,且聽我娓娓道來!!



洗面乳,Za
我之前用了Za的卸妝油,覺得不錯,而且瓦礫用過也推薦,所以就買了

乳液,嬌生
拜託!嬌生的乳液就粉紅色的這罐保濕乳液最~~香了!!
根本就是用鼻子選產品的沒錯,但對外我會說:因為我需要保濕乳液!

洗髮乳,Asience
因為染髮後的修護洗髮乳就是粉紅色的,這是命阿~~~

潤髮乳,Asience
理由同上,雖然發現他有矽靈還是要用完...祈禱我的頭髮不要太早掉光...

沐浴乳,潤波
其實我跟這個牌子一點都不熟((大家應該都不熟))
純粹就是價位跟其他沐浴乳差不多,又說擠出來就像幕斯,然後又有熊果素((之前用NIVEA的嫩白潤膚乳液,覺得熊果素太棒了~~~雖然我也是用鼻子選沐浴乳...))

總之,這一切都是命阿~~~((最好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