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謝師宴籌備會開辦!

「為何沒有第一次辦謝師宴就上手?」維庭如是說
所以就看到四隻無頭蒼蠅四處亂竄了好一陣子



我們想了要怎麼辦活動,是不是應該要有主題?
整個活動的流程應該要如何如何
然後我們發現一個最重要的問題:誰要參加這個活動?
也就是說,到底兩班要不要合辦呢?

原本我們都以為,於情於理兩班應該要合辦,但好像是我自己的小宇宙這麼想而已
今天實際訪問了許多人,部分的人覺得應該要分開辦,因為不熟吧

所以辦活動的熱情瞬間變的理智了
大家想不想一起辦、每個人的預算、大家期待的活動方式...等

好了,這樣大家了解了嗎

第一次辦謝師宴就上手
第一章 準備
先弄清楚哪些人要參加、大家對活動的期待
當然最重要的是,老師們的想法是什麼

有人可能想要跟自己的好朋友吃飯重要
有人可能覺得要大家起來動吃動才熱鬧

總之弄清楚「使用者意圖」是最先決的條件

PS.禮服真的好貴喔XD

6 則留言:

  1. 使用者意圖 <<好專業的術語呀!!

    可能每一屆的人都是第一次辦謝師宴所以沒有教學文吧~
    但是這樣雜草叢生的道路就由部落客張張來幫大家開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得開始準備工具了!
      ((拿出鑽頭、鏟子、推車、麻布袋、午餐(?)

      刪除
  2. 沒錯!!瓦礫也要寫可以嗎??
    第一次辦謝師宴就上手(連線!!)
    可是我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耶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阿,我們一起聯手壟斷市場吧(?)
      就從"很徬徨的開始"開始寫吧XD

      刪除
    2. 吼吼馬上幫我命好題耶!請期待今天的網誌~
      應該一如瓦礫網誌風格,廢話很多,個人想法很多,哈哈XD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那我只好去看主觀意識超濃厚的教學了((是這樣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