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365-388 讓我一起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哇」就是指封面照片這件事囉XD

其實我也猶豫了很久,莫約2年左右((真的有這麼久喔~~點頭))
最後的ㄧ根稻草是新一代!((這句話也是認真的!))
因為我的髮色是黑色的,還是很黑很黑的那種黑,加上我也不白,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沉一點((莫約是鉛塊那麼沉)),看起來很容易(?)沒有精神,所以就決定去染了!((本來還要燙的,那就比較多餘一點了...))
只是我本來想要再深一點的顏色...這種事情很難控制的嘛...

我本來以為
染頭髮染頭髮就是把底色蓋過去這樣,所以洗頭以後,顏色會掉,然後下面的黑色就會跑出來了,結果不是Q口Q!

不過佳評如潮,我就接受這顆頭吧~~((噗,不接受的不會是我XD))
有人說整個像有跳起來的感覺,也有人說看起來比較白,哈哈哈,不管是哪種讚美我都接受拉XD

接下來是「哈哈哈哈哈」的部份,是瓦礫電腦的ㄧ個軟體
整個超多效果超好玩的!




瓦礫表示:側面也不錯耶!
圖片故事:我是花栗鼠!

聽說厚唇很性感?

此圖為4連拍!

這張其實只有拍一半,另一半是鏡射的,不過效果還蠻不錯的耶!

這張的效果叫「鬼影」,噗
今天的臉部訓練很徹底XD


讓我們向偉大的_______致敬@@?

也是四連拍,本來是要演個故事,但可能有點不像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哇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哈哈哈!(不解釋
    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真的是不會顧慮到旁人的眼光耶~
    玩得超開心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顧忌別人的眼光就不好笑了阿XD
      讓別人笑也是積陰德拉XD

      刪除
  2. 哈哈哈 今天在專題教室很無聊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