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365-372 素顏比較好


倒數73天
開學第三週,除了指甲裂開、滿身灰塵、滿鼻子泡棉、滿手石膏、滿肚子poly的臭味,專題依舊順利的進行中



今天的專題就是昨天很晚睡、早上在發呆、中午吃個飯、下午磨齒輪
結束。

==========專題以外的話==========

下午開會大家都顯得心浮氣躁((大家是指我跟小馬))
我是靜不下來,就是想蠕動過來蠕動過去
小馬,我猜是想看中華隊吧((噗

今天素顏
拉寶表示:我終於看到你了!
凱琦表示:你素顏比較好看!

誰不知道我最叛逆了,說我素顏好看,那明天就是大濃妝了!
((哈,說我濃妝好看我也是不會改淡的啦XD
小馬最聰明了,他說:你這樣只會讓他更努力研究畫妝((好看的淡妝XD

2 則留言:

  1. 下午開會!?明明就是"晚上"開會吧~哈!
    看到人少又聽到重覆的事情難免都會心浮氣躁吧~唉~
    ((但我的重點當然是看球賽沒錯: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好吧~是晚上
      我們真的是全勤的好寶寶耶!((自己蓋好寶寶章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