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365-378 倒數67天


新一代倒數67天
大處著手,小處著眼。意思是既要志存高遠,但也要從小事著手。
既要綜觀世界大小議題和變化,也要從基礎和小細節琢磨,這就是工業設計系。



榮升網管第二天,張張網誌就罷工了((噗,還自己講出來
365達成了,想給自己多一點空間,所以以後就週休ㄧ日或二日吧~~~

話說接管(?)新一代粉絲團後的這幾天,我們社團人數增加很多呢((不能說暴增,因為還沒爆XD))
從220→256→274→今天還不知道結果
雖然增加的人數有減少((這是一定的)),但幫社團衝了50多人,驕傲到尾巴都呈現90度角了呢((噗

第一天接管粉絲團是這張照片,哈,一次飆升了46人
不過也是因為照片不是我照的,所以算23人好了((最好是可以這樣算啦XD
這樣的照片等級,我大概用單眼拍外加後製也做不出來吧QAQ
好啦~~以後都給阿宅拍照我來PO文就好了((噗

然後這樣的紀錄可能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瓦礫說的,非一促可及
我自己定位為前段幫忙宣傳,要造成人數暴增,還要網管組自己的爆點了XD

幫忙宣傳吧~~各位大大們 =D

4 則留言:

  1. 我們一定會支持張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支持我都用ㄚ宅的照片嗎((噗
      我會繼續加油的 =D

      刪除
  2. 喔齁齁~
    有人才當網管沒幾天就PO心得文了XD
    沒有拉,恭喜張張呀~接下來的日子也要麻煩你多多用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然就只是複述我和小馬吃飽睡睡飽吃的行程阿XD
      前幾天最好玩的時候趕快po,之後說不定就變普通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