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365-376 我是人,我反核

倒數68天
核能可以提供我們的日常用電,也是眾多方法中的ㄧ種,也因此他不只是個議題、不只是個事件,而是「生活」 。
而設計師觀察這些「生活」,將之轉化成產品,讓使用者藉由這個產品感受設計師的理念,是為「感染」!



早上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遊行,因為只有一個人很孤單...
好不容易在FB上找到小布大大,結果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因為人海茫茫要不哪找到他阿ˊ口ˋ
ㄧ樣超感謝小布大大的邀請 =D

接下來分享今天遊行的照片吧!
我個人是覺得,大學一定要做的事之ㄧ就是抗議或遊行,這麼熱血而且具有思想的活動一定要支持阿!然後就選上了廢核大遊行 =D




這張圖是臺大醫學院((阿,名牌看不清楚))和放射科醫師的合照
他們聊開了XD

其實只要稍稍懂一點核能的概念的人都懂得會怕,何況是每天在接觸放射線的專業人士

這張圖如果有好好處理,應該挺有戲劇效果的!

大概像這樣的感覺 =D





這是"前段"的人
我走阿走,混進一群人裡,然後超車
又混進一個團體哩,又超車
混進一個家庭裡,超車
到了終點才發現,我剛剛在第一大隊裡!!可是他們也沒說我這款人應該去哪集合~~沒差拉XD
一定要合照一下,不然大家都說我是騙人了((視野不會有人這樣說啦
四周會拉起封鎖線,停止核四預算,怕民眾爆走吧

雖然人很多((聽說有10萬人)),不過整體來說很有秩序((偶爾還會聽警察的話停紅綠燈))

最後分享超帥氣的記者,他在採訪一個同學(?)的反核作品
好啦,是為了我自己權益照的照片可以了吧XD

PS.寒假到現在所走的路,大概將我過去四年來所欠下的運動量都補完了...

4 則留言:

  1. 其實你也可以把帥氣的魏旭照放上來說XD

    回覆刪除
  2. 最後張張還是一個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自己一個人走路也自在阿((噗
      不過真的很感謝小布姊姊揪我一起走,人真的太多了,所以作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