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365-370 阿嬤生日快樂!!

如標題,祝阿嬤生日快樂!
圖為:阿嬤說他18歲啦~~((from Pei Chen Hung's FB



其實我們很少為阿嬤慶生,也沒有為什麼
所以想當然耳,這次就聚集了空前多的兄弟姐妹們,你知道的,大家都忙,真的要所有人都"剛好"出現也是需要機緣的

算是又進ㄧ步認識了我們表兄弟姐姐們((哈,我是女生最小的XD
這樣說起來也是奇怪,但我就是跟他們沒有很熟,不熟到我連他們幾歲大我幾屆都不知道((今天總算知道了XD
大學以後,大家的"等級"都差不多了,不會像以前國中和國小會有差別,但工作以後似乎都在同一個等級,也比較好聊了

回台北時是坐我表姊的車,乎~~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他講這麼多話吧~~~甚至可以說是我之前跟他說的話的三倍以上吧((大驚

然後讓我們歡呼,我作業還沒寫完~~

4 則留言:

  1. 阿嬤18歲生日快樂呦!!
    好多草莓~好少女心呀>///////<
    親戚呀....好久沒見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選蛋糕的不是少女心的阿嬤啦XD
      親戚對現代人來說有時候是個神祕的存在...

      刪除
  2. 好多草莓 也好多奶油...
    跟兄弟姊妹聊天~~總是可以聽到很多故事>..<
    最喜歡聽故事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油還好說
      重點是夾層中也有草莓,真的是多到爆炸耶((幸褔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