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365-381 一定要好好的宣傳一下(複製貼上)

新一代倒數64天 之聊天版
各位專題的夥伴們,請記得明天要繳交1:10的比例模型唷!

最近倒數圖文受到大家的愛戴,真是非常感謝!((拭淚
除了每日倒數,還有每日設計師QA 對設計感興趣的學弟妹們可以鑑往知來;
一起為新一代努力的夥伴可以知己知彼;
設計界的前輩學長姊們也可以討論分享。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兩位小編─大感、小感,哈,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耶!
那我勒??應該是無感吧((噗

請大家分享和推薦給親朋好友喔!!! 大家對圖文、設計師和大感小感有任何話想說,都歡迎留言~~快來找我聊天
PS.請期待今天的設計師QA((私心XD

到底是哪裡私心呢,因為今天的QA就是我跟小馬((灑花加尖叫!!




大感:這次聽說是要去採訪兩位設計師黃芯俞、張芯瑜耶!
小感:真的假的兩個名字念起來好像喔!
大感:真的阿,要不要一起去,我們兩個剛好名字也有一樣的字耶 小感:好啊好啊,說不定會很有趣~ 

.小感:HI~芯瑜(俞)~感謝百忙之中抽空來給我們做個採訪!  
大感:對啊,常常在工廠看到你們很忙呢!  
小感:請問你們這次的作品,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   

我們的作品Puild,即為PET+ Build的集合字,主要想在兒童玩具中加入環保的概念。希望藉由作品傳達環保的觀念,不求做大改變,只求種下環保的小苗,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小感:在玩具裡面傳達環保的觀念這個想法好棒喔!可是要把這麼大的議題加到玩具裡面,是不是會遇到甚麼樣的困難呀?  
大感:你不要亂問啦,有些東西要到新一代看才能揭曉啦!!   

芯瑜:我想應該是製成吧!因為不熟悉,又缺乏製作經驗,總是想到了解決的辦法,卻又在實際執行後碰壁。不過也就從這樣的無限迴圈中,得到、學到與收穫不少。還得到了許多廠商的資訊,哈~ 

.小感:我們的專題在製成上面也碰到了很大的難題耶!!有空的話救救我們~~  
大感:別干擾訪問啦吼!那可以請問你們快念完設計系了,有沒有學到什麼呢?   

芯俞:四年前懵懵懂懂的進了設計系,四年後了解現實的殘酷,以及做事過程的挫折。但在設計這條路上,應該只能算是起頭吧!往後的路也希望能以目前的熱情為動力,繼續走下去!

 .大感:這麼說起來,你們以後出社會也會繼續做設計嗎?  

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設計,而設計也不只是侷限於設計產品而已,設計方法、鑑賞能力、軟體的活用等也都是設計的一環。所以出社會後,不論是否成為「設計師」,這些設計能力都會繼續跟隨著我,而我們也會繼續活用它們! 

.小感:真的!不管有沒有繼續做設計,設計都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呢!! 那麼你們現在對我們的主題"感染"有什麼想法嗎?   

感染,藉由媒介,緩慢的傳播,細微的滲透,直到深陷其中,進而產生共鳴,且深植人心!使用者被外觀造型吸引後,傾聽其設計理念進而產生認同,並在使用後愛不釋手,是每個產品設計師的夢想,就如同感染這個動詞,讓大家與作品產生共鳴,而後深植人心! 

.小感:把好的觀念藏在產品裡面深植人心!!!!  
大感:那麼就謝謝你們今天抽空給我們採訪囉!希望你們的作品能夠順利完成!加油!(把小感拖走…)

哈,我們的採訪才有出動兩位小編呢((哈哈哈~~

總之,今天就這樣精采的結束了((屁股拉,根本什麼都沒寫XD

4 則留言:

  1. 箱子裡的馬賽克也走可愛風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因為我在以拉裡找不到傳統馬賽克XD

      刪除
  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莫名的有時候會喜歡看字,
    我覺得設計師訪問真的可以引人入勝耶!
    而且很有臨場感!

    倒數突這樣有趣味的風格也挺不錯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看設計師QA,覺得可以正大光明的挖掘別人的想法XD

      哈~~凱琦很可愛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