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365-384 跳過很多天ㄆㄆ


新一代倒數60天
「將軍可以叛我;士兵可以棄我, 但我花木蘭絶不背叛國家!」-from 花木蘭
這句話總我思考,當眾人都不喜歡自己的作品時,是否會因此而背棄了自己原本的價值觀?


今天的封面故事也太感人了吧QAQ
我真的超喜歡看電影版的花木蘭!
趙薇把花木蘭的堅毅不拔表現的淋淋盡至,故事中的兒女情長一點都不矯情做作,反到有更多的刻骨銘心
我說,喜歡看愛情劇的人應該看,喜歡歷史的人應該看,喜歡看電影的人應該看,每次看還是會每次感動耶!!

怎麼可以開頭就這麼的私心呢XD
我要說的是,自從布365之後,我又連續放了三天假這樣~~
哈,每天都看我寫說玩電腦玩到好累也是沒有意義拉XD
改天來發個溫泉文好了XD

新一代倒數61天
專刊拍照只剩兩個星期了,各位伙伴們請把握時間!
另外,一定要記得帶每張圖的參考圖和簡單的構圖給攝影組的夥伴們看,儉省大家的時間唷!

油油問我:「張張,是不是沒有62天」
我:「嘿,對阿!因為我偷懶XD」
跟網誌一起放假,都不偏心的,哈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 溫泉文((敲碗
      哈哈哈 我網誌昨天也放假了
      剛剛無聊把它補齊了>W<

      刪除
    2. 好~~我會盡快讓它出現了
      但我要先想想今天要寫什麼 =D

      刪除
  2. 可愛的張張~~請告訴瓦礫~~我聯絡不上她(她的手機都沒接)
    她的網誌都沒更新~~我等於看不到她
    如果她睡了~~請她明天跟我聯絡......謝謝你
    瓦礫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礫表示:他看到了 =D

      過了365天之後,大家的惰性都跑出來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