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365-371 爆走和慢速的課


倒數74天
不是蛋糕,不是綠豆糕,也不是白巧克力蛋糕
是你猜不透的那個



今天的照片故事是材質的故事
好了,沒了...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QAQ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知道的這麼少...

我們的進度是與攝影組討論拍照內容,很順利,但還要再補上參考照片
原本預計一星期內要拍照,不過變成兩星期後我們兩個人的速度瞬間變超慢
讓我們慢慢的做就好了,泡壺茶先吧((喝~~

==========專題以外的話==========

昨天我問我爸媽要不要來看新一代,我爸說要來
我:「好阿~~這樣可以順便載一些東西回去」
阿爸:「對阿,本來都是要載兩趟的嘛」
對...我爸已經作好心理準備了XD

今天是神祕的上課日
平常很"開朗"的老師大爆走,逼------,或是代課老師用異常緩慢的速度進行課程...
在課堂上睡著了,大概是昨天太晚睡了...

大家阿,冷暖要注意,飲食也要注意阿!

還有阿姐,你的蛋糕真的是太棒了~~~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同學ㄧ昨天吃了一點,今天揪他來吃馬上就跳下椅子了!
同學二第一次吃,卻把ㄧ塊蛋糕切成8塊,他說這樣才能吃久一點
同學三差點連墊著的紙都一起吃掉了
我看乾脆團購好了((噗

4 則留言:

  1. 妳用開朗來形容老師還真是蠻有趣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老師動不動就哈哈哈,只好用開朗來形容了
      他是個能動能靜的老師呢((噗

      刪除
  2. 今天的課節奏真的挺奇妙的,
    丟下一顆又一顆震撼彈的感覺.(不管是快的還是慢的都被炸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想起來很歡樂的感覺XD
      慢的那顆震撼彈真是無言的FU耶((要積口德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