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65-229-2 在宿舍喝到掛之真的喝掛了與幕後花絮

上一篇是做作照,今天是幕後花絮!
另外,張張真的是走搞笑路線XD

前一篇提到我是腮紅,就變成了酒鬼這樣
可以發現我的眼線只化了一隻眼睛耶...

大概奶茶裡面有酒精吧...

這張看起來超入戲啊!
但真的就只是在打噴嚏XD

先前放這張照片,用意只有:

我覺得她好像在訴說著什麼XD

這張看起來像是回眸照
但我只是想告訴阿母和阿爸

我帶上來的四顆柚子都還好好的待在那XD

大家對這張照片應該也很印象深刻

其實是想模仿這位姐姐
但有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覺...

一不小心還會變成這樣...


可樂裡面大概也有酒精吧((誤

喝醉酒會出現什麼狀況呢

調戲民女


灌別人酒


不明所以的傻笑


或是做出奇怪的事情

以為很清醒的拍照


突然又開始玩起親親

當暴露狂XD

他們也玩起來了
他們也醉了嗎0口0!

注意瓦礫的手!


來個特寫!


話說,我們在超級混亂的房間跑來跑去做奇怪的事情的時候
房間的學妹一直處瑜“沒有知覺”的狀態

大概像這樣

他事後還問我們:「這是什麼時候照的!」
大概是跟我們住久了,已經練就了一身不聞不問的好功夫了!


但是:他明明就有跟我們合照阿XDDD

14 則留言:

  1. 哪天拖學妹一起下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這可能比我化成安潔莉娜裘莉還難XD

      刪除
  2. 那雙黑色高跟鞋是你買的嗎??
    不錯也~~~
    姊姊也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我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剛買的時候有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跟你炫耀過的說...
      我個人是覺得根可以更高一點= =+
      雖然很好走是真的~!

      刪除
    2. 是喔~~所以是在哪裡買的??

      刪除
    3. 再士林的一家店買的!

      刪除
  3. 哇!!!!!!! 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耶
    妝看起來 還不錯的阿
    怎麼都在搞笑= =+
    顆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太正常的路不好走阿XD
      可是腮紅真的紅的太誇張了,還是一種風格呢??

      刪除
  4. 快要從窗戶上跌下來那張實在太犧牲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張其實很安穩的在穿台上
      只是弄的一附很驚恐而已XD

      刪除
  5. 是說對面鄰居從他家陽台就可以看到張張躺在窗台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XD
      聽說有隔壁的小姐在看我們在做什麼
      我都不敢轉過去說XD

      刪除
  6. 這篇真的是太多爆點了!(砰!砰!砰!)
    而且拍的過程真的是太好笑了,歡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