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365-94 星期四吃星期五

星期四吃星期五
跟社團的捧友們去吃

這家大家不陌生,應該也很多食記這樣
所以今天著重在,「哇~」
簡單來說,就是個人感受

我說他們的杯墊看本人還好,照相起來好立體阿!

我跟兩個學妹點雙人套餐
((沒有低消超讚,不過他本身價位...

選了一杯咖啡

一杯水蜜桃汁

這個水蜜桃故事可長了!

話說某個姓張的笨蛋拿到以後就把壺子裡的水倒進杯子裡
然後發現,旁邊有茶包...

這是水蜜桃茶包

然後這位姓張的笨蛋就把水倒回去
然後把茶包放進去
然後就一直放著...

你知道的,茶包放久了會變苦
然後水蜜桃汁就苦了
加了蜂蜜還是一樣
但是張姓笨蛋還不知道,覺得這茶真特別...
就這樣喝了半壺

經由學妹提點,張姓笨蛋跟服務生又要了兩包蜂蜜
很開心的加進去了

鄉巴佬沒看過這種根包裝結合的茶包!

這時候經理((之類的人))過來了:「請問有需要幫你換一壺嗎?」
張某:「可以加熱水嗎?」
經理:「ㄜ...我幫你換一壺好了」
然後就被拿走了!!!!!!!!拿走了!!!!!!
我總加了三包蜂蜜還沒喝就被拿走了...

雖然有點浪費的FU,不過也可以看出星期五的服務真好=D

之後有學聰明,茶包不要放那麼久就會很甜很好喝了=D
((不過我覺得加檸檬的味道會變的很神秘...不推

前菜:薯條和炸的魚
還不錯吃,不過薯條有點少
但是!之後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這個醬...恩...

我覺得魚本身好吃!
不過外面的皮,也太派克...
覺得有點太油(?)

開胃菜:湯

這個湯超好喝!
我們開胃菜湯和沙拉各點一個
不過我覺得沙拉...恩...不是我喜歡的醬
我比較喜歡湯,超。好。喝!
料多實在,是鹹的((就是喝下去第二個感覺就是鹹鹹的XD

歡樂主菜:豬肋排

看那薯條!
所以剛剛薯條少無所謂,這裡還有!

上面那兩個圈,是洋蔥圈
它的洋蔥圈就是一圈的洋蔥
雖然薄,但是感覺不會很偷工減料,100%洋蔥((廢話

這個烤肋排又有一段故事了

剛剛出面過的張姓笨蛋
因為自以為貼心的幫大家把肋排切小塊
但是本身粗魯怕把旁邊那杯醬汁打翻
所以自以為貼心的先把他拿到旁邊放

對,就是大家想的那樣!
等到烤肋排吃完,才發現醬汁平安的逃過血盆大口...

不過我還是想跟大家說
不加醬汁一樣好吃!
((不要在掩飾自己的錯誤了!!!

主菜2:泰式辣辣義大利麵(吧)

那個綠色一條一條的貌似就是辣椒本人
沒有酸辣醬的泰式
不騙你,超辣!
不過麵很好吃=D

它附的點心 名字太深奧

冰冰硬硬的,所以要切需要很不計形象= =+
上面那片很像大片的多利多茲的餅乾
是甜的!
是灑糖粉的那種,超好吃!

她還有給糖果
就是涼涼的糖果

還有熱毛巾!
熱的喔!!會冒煙的喔!

總而言之

服務很棒
但他也希望我們幫他評好一點的分數
大約他們的制度很嚴謹吧!

吃完飯看出去還是亮亮的!晚上七點半耶!
哈,大約是因為西門町打燈很亮吧!
不過這樣吃晚餐好沒FU 哈

今天就不打分數了
因為也太有名的餐廳,大家都知道評價啦~~
不過價格真的是...(深呼吸!

2 則留言:

  1. 哈哈!看來張張真的做了很多蠢事耶~
    不過這樣下次去就變專家拉!!不怕不怕^_^

    三更半夜寫這個~看得我好餓啊>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阿...
      重點是我還有大聲嚷嚷出來XD

      大概是因為我吃飽了
      所以這次打的時候沒那麼餓
      也就沒有事先警告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