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365-89 今日三餐

張張的擁腫實在是太為人詬病了
連我老媽都覺得我有點太重
所以開始減肥
不過阿母你可以放心
我只會不小心忘記減肥,不會不小心忘記吃飯=D
參考了一個「聽我的話你就會瘦」
其中第一個星期的吃法是:一天只選擇肉或澱粉吃
((話說,已經過了2星期,我還再第一個星期的吃法...

今天去戶外教學,默默的,我今天將近吃素了...

早餐
豆漿一杯

蛋餅一份
但他的蛋餅很特別= =+

午餐 
肉粽
有販、豆子、香菇、小蝦米((唯一的肉

忘記叫什麼了

餅乾

 晚餐
巧克力可可

鬆餅
((好啦,熱量很高...

再一片餅乾

雖然吃很多,但大致上是照著計劃吃了= =+

4 則留言:

  1. 那個叫芋粿巧~
    很好吃呦^_^

    回覆刪除
  2. 其實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搭配著運動
    醬子會比較健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阿,最近瘋狂的走路XD
      ↑懶人說的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