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365-72 〈美食〉麵疙瘩

今天要介紹晴光市場裡面的麵疙瘩
((我又忘記拍外面了ˊ_>ˋ

她坐落在晴光小公園的附近
正式開始前先來盤小菜
海帶 $10

雖然它的出現實在是小到嚇死我
不過只有10元也算合情合理
況且他的味道也不壞=D

雜醬乾意麵  $50

 份量不錯多
味道還不錯((瓦礫表示

香菇肉燥麵疙瘩 $60

 看起來應該還不錯ˊ_>ˋ

榨菜肉絲麵疙瘩 $60

他們家的麵疙瘩貌似是用手捏出來而不是用切的
這樣的口感比較Q比較圓潤((是這樣嗎ˊ_>ˋ
榨菜也給的很足
一開始會覺得麵疙瘩幾片飄呀飄的
不過吃完覺得很滿足,很飽足唷!
而且榨菜也不會太油

好吃度:●●●●●
推薦度:●●●●●
如果是日常餐,這樣的價位和份量還算可以啦~~
PS.女主人蹬著高跟鞋跑來跑去也太強!

雙城街10巷

6 則留言:

  1. 真的!女主人瞪著高跟鞋跑來跑去真的超強!
    而且是拖鞋的那種耶~
    沒有綁腳跟,腳指頭一定很有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人家姐姐練過,還是很強的那種!

      刪除
  2. 我看不只腳有力
    手也很有力耶!!!!
    那一個碗也不是普通的重說= =++
    真是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重點是也沒有特別粗的手臂或大腿這樣...

      我想問,這篇的重點到底是...?

      刪除
    2. 莫名的開始討論老闆娘,
      大家可以揪團看老闆娘喔~(大誤特誤XD)

      刪除
    3. 哈哈哈,我覺得這不是不可能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