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365-85 產品開發新生命

我說,今天是產開第一次比賽評圖
也太緊張,因為我們老師沒來...
好消息是我們有跟其他老師討論
也是收穫好多

一開始發想真的是細胞死光光
不過漸漸的發現
雖然被打槍的多,意味著我們想的案子也多
去蕪存菁,結果比以前發展的好太多了!
姑且不論問題點
整個案子的發展也比較完整
不過正如老師所說,我們還沒開始做設計
接下來也要加油了!

本來想放作品圖
但畢竟還要參賽,太冒險((是我膽小XD

所以就
↑點它!

看可以,但要給建議喔XD

4 則留言:

  1. 哈哈!我猜猜,原本該不會是要寫
    "猴子也會用indesign"或者是
    "猴子也會做作品集"吧!?
    張張和小馬合作月來越無間了,加油喔!!
    期待妳們的_____(第二個作品)可以得獎~
    得獎了請我吃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差點忘記InDesign的教學了!
      太好了!多一篇庫存!

      我也希望可以得獎
      不過吃糖,也太拉寶了吧XD
      ((拉寶瞬間變形容詞XD

      刪除
  2. 哈哈 張張作品集出現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展板或許不要直接放上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阿,有時候分享或許是好事
      有點像先馳得點吧
      PO出來有人抄襲就可以大聲說:我明明比你早=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