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365-88 使用分享!

其實買來已經一個星期了
但不想只是PO戰利品文
先用用看在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是嬌生的清新活氧乳液
一開始會選他是因為用過嬌生的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
那個味道ㄏㄡ,實在是超舒服的啦~~
想說夏天可以選個清爽一點的乳液
於是選了他!
超棒!

它打「清爽」路線
味道很清爽,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
是很可以接受的味道

質地也算水
抹在身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過通常這時候會困惑:這樣真的有保濕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拉

它是同一個價錢有「送沐浴乳」跟「沒送沐浴乳」兩種版本
當然要選「送乳液」!
但是他把乳液「黏」在板子上
拆下來就會變這樣...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認為他送的是小灌乳液((大眼睛= =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D

我還買的Mod's Hair的清感淨潤護髮霜
我想我的頭髮雖然油,但很乾
((跟我的臉一樣,外油內乾
所以我想,選保濕而不是修護
((所以我的盥洗用品在夏天居然是藍色系的,粉色系勒~~粉紅色勒~~

第一天用,為了加強效果
我抹上去之後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之後再沖掉

不知道哪個環節錯了
拿下毛巾後,毛巾滑滑的,我的頭髮還好,不乾也不滑
我猜,大約是我的頭髮之前真的太乾了
((那個可怕的洗髮精...

第二次和第三次洗就沒有用熱毛巾了
慢慢有感覺到很滑順((灑花
不過沖水的時候,身體也會很滑順
所以要記得認真沖乾淨身體唷XD

總體來說,我覺得很棒=D

還「順便」買了絲襪  瑪謝襪品
3個139元=46.3元/個
旁邊擺了7個399元=57元/個
我不懂阿,完全不懂>"<
所以是品質比較還還是...??

總之這雙襪子雖然也會有之前襪子的問題:小小的鉤到
但是勾到的地方比較少了
穿了一次也還是好好的
所以我很喜歡她=D

不過...一雙46元...

2 則留言:

  1. 屈臣氏真的都會把東西貼得亂七八糟的,
    感覺真不好= 3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