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365-91 小七沙拉

我知道吃小七不是很健康
不過我最近常吃他們的沙拉
畢竟要吃蔬菜不是每餐都可以吃夠

 一開始我喜歡吃他有莎拉附馬鈴薯泥的那種口味
好像39元之類的
那個馬鈴薯真的是最好吃的口味了!
單賣的35元蟹肉馬鈴薯泥還沒那麼好吃

不過最近開始推銷「十二種蘇菜」
有各種口味
寒天、一日蔬果之類的,變成45元
她洗菜洗的很辛苦是真的
但是好貴阿>"<

現在45元的莎拉可以任選莎拉醬,免費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今天太趕
所以就個人心得隨意講講
下次在認真寫報告

===========再忙也要胡言亂語一下===========

昨天開始我上大學後的第六本作品集
說到作品集,我超資深
不過程度,超資淺
因為被拉寶嫌到沒一塊好的,所以決定重做!
昨天下午開始做,一整天只做了6頁((不過有把GRID弄好就是了
每次開始都會困擾:到底要怎麼做...

明明作品集就超趕的,敝人在下我今天還6點起床
但到了晚上卻空了一大堆時間去填宿舍
雖然宿舍重要
不過我還是要讚嘆一下我自己的勇氣...

希望這次的作品集有不錯的成果=D

4 則留言:

  1. 今天到宿舍 還真的是有點嚇一跳說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你們自己這麼早起床了說
    害我今天還擔心 你們會部會睡過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這種事情不會常有的,你可以放心,不用常被嚇到的=D
      擔心睡過頭比較實在= =+

      刪除
  2. 我也被張張嚇到...
    我起床才6:40,她已經在樓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要5點起來的...

      不過嚇到大家成就感好大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