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365-77 忙死了還出去逛街

星期四的作業「要有產開的品質」
這句話讓我一星期都睡不好ˊ口ˋ

產開品質到底是什麼毛
對我來說就是泡棉阿((哪來的定義阿
所以到底是哪樣的品質阿?
好啦,我知道事到如今還在要求定義每一件是很不成熟...
「盡力而為」是我對這個作業的定義

這次是燈,而我的題目不巧的跟我大二的產設做的題目一毛一樣!
如果要我說:哎呀~過了一年還是一樣不長進耶((吐舌頭
我大概直接自由落體比較不會浪費社會資源
雖然很遺憾,但或許就是這樣...
大二的可以稱之為「數大就是美」
大三的叫什麼「樹大不知道美不美」

好黑暗的一個星期阿~~
咬一牙,海闊天空
接著是下星期的產開評圖
不~~~~~~~~~~~~~~一點也不天空阿~~~

喔,標題的意思是說
我跟油油去逛街買材料
應該是這星期最悠閒的時光了吧

這樣每天吶喊的日子,好像比較像大三了
ˊ_>ˋ

6 則留言:

  1. 最後一個淡定 還真大啊!!!!
    哈哈怎麼可以說是逛街呢
    明明就是去看材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內心其實根本不淡定阿
      那是給我自己看的,叫我自己要淡定阿ˊ口ˋ
      說是逛街,心情會比較好吧吧吧吧吧
      你說是吧!!!快告訴我是!!!!!!!!!!

      刪除
  2. 真的,不太淡定但又必須淡定的大三...
    好難淡定啊= m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我又沒紅茶,怎麼淡定阿ˊ口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