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365-71 生活隨筆

學校樹很多,走在樹下總有一種歷史的感動

你以為張張要寫抒情文嗎
不好意思,我不會= ˇ =
想說在不拍照今天網誌直接開天窗
所以隨便捉幾棵樹來拍一下

不過效果意外的好!

去看男排比賽
猴腮雷阿~~跟女排完全是兩碼子事阿!
動不動欄網,動不動殺球
連陣行也是一整個千變萬化
強!

今天跟大家討論到配偶另一伴
看來大部分的人要在一個星期內找到都呈現一整個慌亂的狀態
講到總召,BOSS先生突然說到我
小馬表示:「身為他的partner,我覺得不好!」
也太驚人了,說來聽聽
小馬表示:「你常常自己的事情都做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哈,小馬好瞭
顯然我給小馬帶來很大的麻煩QQ

不過就黃昏,我的相機已經瀕臨拍照必晃的階段
我說,對ISO只有400的相機來說
買個腳架比抱怨實際多了...

PS張張也想要抱怨一下,不過這種事情講求FU
等FU來了再跟大家報告=D

4 則留言:

  1. 哈哈~ 男排真的不一樣齁!!
    有時候嗨起來真的很熱血
    但是有時候真的不得不叫一下衝衝氣勢((士氣
    就是因為醬子 所以常常感覺有火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排球還真的是很深奧耶= =+
      現在大家都在為團體搞不定中...

      刪除
  2. 哈哈!張張要買腳架還不如找到腳架實際XD
    拍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討厭~~我的腳架最喜歡跟我玩躲貓咪了= =+
      有時候會有淡淡的LOMO味,I love i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