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365-80 作了一個沒照片的作品

設計這件事本來就很主觀
本來嘛,好看又酷炫的東西大家都喜歡
至於努力嘛,那種看不見的東西who cares?

其實大家都注重結果
是阿,說要記錄過程
但真正的過程都不是記錄下來的那些

結果好就好
結果不好,誰管你努不努力
或許人家三分鐘比我三小時的東西好
能怎樣?總不能不好看的東西硬是要因為很用心所以要求大家愛吧?
是的,我很努力,但結果看不出來所以很抱歉
這樣很殘忍?不,這只是事實

不要回我:加油!下次努力會進步的
或是:不要難過,你可以做到的
我知道,但還是會傷心阿
但能怎樣,還是得繼續下去

8 則留言:

  1. 甘巴茶!!!!~~~~~
    ((不是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設計是要靠"熱情"才能繼續下去的~
    不要輕易抹滅自己的努力
    不好就改、不會就學
    不然當學生是做什麼用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還有莫名的自信
      不知道耶,或許是我開始急了
      要大四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