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365-83 來說說我看的新一代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星期五去參觀新一代的感想
明年就是我們參展了
當然要好好的觀摩學長姐們的作品和展場!

而我的同學─乃雞大大以及其他人,也有到站場觀摩!

我還不小心拍到BOSS正常的照片,真是太驚人了!

場內基本上禁止飲食
不過老師笑的好可愛=D

產品的發想和發展肯定比起一二三年級更謹慎詳細
模型的水準也是一極棒!

在那裡我還遇見了去打工的馬搭((誤
看來,這裡也是可以賺點小錢的好地方((大誤

我們會選可愛的參展同學們為我們解說
不厭其煩的說明,讓我們更了解產品背後的故事!

每個展場和工作人員的服裝都經過仔細的設計

展示檯的配置和樣式也是一大重點

穿梭在人群中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看的出來在小細節也有用心!

明年的我們也要加油!
絕對要超越今年的成就!

依照我仔細的觀察
這樣造形的茶壺會造成流行


大家快去買來囤吧>.0

希望今天的導覽大家還滿意唷>.0

6 則留言:

  1. 屋~今年說真的沒甚麼動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年就換我們了

    回覆刪除
  2. 張張照了好多人呀~還有好多美腿>////<
    看來大四雖然做專題,也不能吃太好,
    免得到時候衣服穿不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終於有人發現“重點”了
      我可是為了瓦礫照的呢!

      刪除
    2. 原來這才是重點嗎...= =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幫瓦力尋找長腿美女的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