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365-75 〈美食〉諾貝爾奶凍

前陣子油油給我團購單
我們訂了一些宜蘭特產(?)
我呢,訂了一個奶凍!
PS今天的照片有點黃...

我訂的是香草 $140
油油訂是芋頭 $160

打開蓋子後長成這樣
有個薄紙蓋在上面
不過通常這樣的蛋糕有點難切也有點難拿

於事他們作了雙層設計\^0^/
實在是太貼心了!
手指穿過在旁邊小翅膀上的洞就可以輕易的拿起

將將~~拿出來了
旁邊的小翅膀可以攤平
這樣好切好拿多了!
不過過度包裝...

這是香草口味的段面
看不清楚?

那近照再來一張((也太邪惡XD

外面的蛋糕很像蛋糕的蛋糕((意思是很普通的那種
吃起來也很普通
但重點不是蛋糕,是裡面的奶凍!
口感是綿綿的奶酪
很綿密,有一點甜((阿不然是鹹的喔= =
整體上來說,超好吃的啦!
要不是怕胖,我一天就可以吃完他了ˊ_>ˋ

聽說油油訂的是芋頭
照片...忘了拍...
((每次都吃完才忘了拍,這真的是美食網誌最困難的部分了!
基本上外觀是整個奶凍換成紫色的就是了
口感上比起香草,有芋頭的香味
如果不喜歡吃甜的,芋頭是不錯的選擇

我想吃草苺的~~~

好吃度:●●●●●
推薦度:●●●●●
在我吃過更好吃的之前,先佔居第一=D

4 則留言:

  1. 話說 我吃過草莓的說
    真的挺不錯的
    下次有定再一起吧~

    回覆刪除
  2. 牛舌餅也很好吃^_^
    張張真的很認真再寫美食耶~
    我現在都沒寫美食的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我記得我要寫美食的承諾=D
      牛舌餅阿...我也忘了拍((哭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