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365-92 大四送舊

今天要跟飯團-瓦礫、油油去吃哪家料理呢?
答案是:大四送舊吃到飽!

除了美食,還有表演!
我們比較早到有在彩排
一瞬間分不清楚是在彩排還是已經開始表演了= =+

活動流程我覺得很順暢
而且場地也夠寬敞,要表演也很更空間
主持人雖然有時候會murmur,不過大致上是很穩健
表現的很不錯!

食物方面還可以
還有分批次上,不會一瞬間就沒了好空虛XD

我超愛那個甜甜圈!

有鹹的、甜的
麵包、肉!
真的好像怕我們吃不飽一樣
不過事實上有點太多了= =+

我只有一點要說:沒‧有‧廚‧餘‧桶!!
湯汁跟麵包間的糾葛我不了解
但他們混在一起吃超可怕...

再來看一段影片

第一段
超歡樂的!!
重點是連MV裡面那個面具男(?)也有做出來
他們前面有很隨性的教學
我本來以為會大家一起跳...不過學起來也挺好玩的=D

※請注意畫面最右邊穿白底三角形圖案的男子
他是大四學長,被拱上去跳

後面也有跟著跳了幾下

到了第二段
他乾脆自己SOLO!
哈,超會搶鏡頭!!

PS.不過這樣旁邊認真排練的學弟妹們...

音樂是這首↓
LMFAO-Party Rock

感謝乃雞大大提供!

===================張張大發現===================

我發現到現在還有人在搜尋飢餓遊戲
然後「不小心」連到我的網誌
所以目前已經有98人讀過((遠遠超過油鴟鴟耶~~~

說不小心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裡面完完全全沒一個重點阿!
重點就只是我多愛誇張的妝而已...
真是愧對不小心連進來的網友們...

4 則留言:

  1. 終於有對照了說
    我只對歌有印象
    對於舞蹈 完全沒有= =++
    ((其實我比較期待熱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種大團舞也很歡樂阿XD

      因為瑪莉((還是乃雞))當初好像很喜歡所以我有特別注意
      不過MV劇情好多
      我比較喜歡單純音樂版XD

      刪除
  2. 張張的網誌搭上潮流了!!
    酷斃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但是對於點錯的人我覺得好慚愧
      可能會認真的對那個女生((連名字都叫不全))好好的研究
      然後再打一篇正式的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