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365-82 來說說我的美學

代誌是這樣的
我做了一棵樹,很寫實
老師不喜歡,很真實

我用三片壓克做
特色是將壓克力上的貼紙大洞後黏回去
沒錯!黏回去!
用什麼?當然用水!
你以為我開玩笑阿?是真的
她的原理就像是郵票後的膠
所以除了我可能會渴死的因素外,也是可以用口水黏啦

我用了三層,而壓克力跟壓克力中間又有一張紙
所以要怎麼黏又不留痕呢?
我用雙面膠
結果?
當然是超不牢靠阿((笑))

最後的結果忘了拍照,總之不太妙
或許是個人主觀意識
然而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太好

材料的選擇沒有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意境

機構雖不如預期,但有做出來
然而,一樣沒有表達出我的意思

總而言之,不是概念錯了就是造型能力不好
更或者,發想能力有待加強
其實根本問題還是一樣:太懶

就如同拉寶說的
我想到了一個點子就覺得太棒了!
然後就用了
也沒實際去執行過
還順便矇蔽自己說結果很好
要多下功夫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有一個問題:要怎麼樣知道這個結果夠好了,可以著手下一步驟?

4 則留言:

  1. 嗯...看來我又多一篇可以寫的東西了,
    下次也來介紹一下我的燈好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打洞的感覺,
    不過張張每次做出來的東西總是和大家想得不大一樣耶,不知道為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老師說的,我的思考模式很不一樣??
      這樣到底好不好
      或者說,我所謂的設計是不是不像設計阿= =?

      刪除
  2. 其實 我講真的
    如果可以早一個星期開始構想的話
    或許就會有真的點子也不一定....
    或許 我們都應該加強材質這方面的認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一切都死在事實上沒有早點開始
      這一點也沒什麼好怨恨
      因為這是自己造成的
      但對材料的認真,是真的需要多強加=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