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365-68 今天我要放假

我自己打的花兒!

今天沒有事情報告
因為今天放假了

睡到下午3點,小也直呼誇張
但我沒有手軟腳軟的,應該沒有睡太久
現在又想睡了...
多睡一點比較不那麼煩...

4 則留言:

  1. 哈哈~小花兒真美,
    下次也幫我在頭上打一個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兒是隨機打出來了
      所以要我再打一次我也不知道能不能XD

      刪除
  2. 張張也太懶了吧= =++
    這麼多庫存不快點打一打
    我可是用盡我全身禮器在打今天的網誌說= =++
    ((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庫存懶得打
      題目都太大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