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365-69 再遊二子坪

是的,今天張張再訪二子坪
with我媽和我姑姑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適合踏青郊遊寫生聯絡感情 
萬里無雲,風光明媚

我也拍了很多適合交作業的做作品((但實際上應該不用...

我還非常熱情的教我阿母如何享受這個美景
因為他不懂我跟我姑姑在拍什麼風景= =
我跟他說:你看~這光由亮到暗的層次((等等之類
我媽說:喔。

我說,這種乘接光的感覺多棒阿!

我們還在終點站停留了非常長的時間
聊了好多好多

除了警告(?)我不要亂被男生拐了
還有兄弟姐妹的現實面
甚至生離死別也一點都不忌諱的講了
該說我媽健談嗎

人生阿,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
除了無奈
還是盡量避免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比較好
((你也太輕描淡寫了吧!))

((我覺得這張拍的超好←自以為...回來看...還好而已))
就像我姑姑說的,我們大概也很少機會這樣聊天吧

我做了一張臉

然後還幫她找了女朋友XD

偶爾這樣走走真的是很不錯
在嚴熱的夏日午後
尤其是跟著父母聊天培養深厚的感情

以上是張張今天的心得和分享

接下來真的是很不適合心臟脆弱的人看((認真))
我說,因為太過驚悚
心臟不好或是不喜歡小蟲子的人請立刻馬上離開
如果這張小蟲子已經讓你呼吸困難

請馬上離開!

我知道這張照片剛剛出現過了

故事從這裡開始

當時我拍這個畫面拍的非常起勁
同一個畫片我拍得5張以上
說說看是有多喜歡這個畫面
一個轉頭

我‧看‧見‧了‧一‧隻‧蟲!!!

真的是嚇死我三根毛!!

重點是,一棵小樹上有兩隻蟲!!
((畫面右邊一點還有一隻))
也太可怕!!
她的顏色也太噁心,我無法自己
((那你還拍這麼多張是怎樣))

我抱著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態度放了比例尺給個位看
要知道,這個距離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超怕她咬我!!!

我拿相機給我姑姑和我媽看
他們還嫌我拍的不好,看不清楚!!!

等他們看到本尊
嚇死了!
然後拼命拍照
↑跟我一樣

我希望她長大會很漂亮...
因為邊打網誌我邊覺得很毛...
((有人毛毛蟲的篇幅比本文長這麼多的嗎...))

然後,預祝各位不要跟我一樣做惡夢
啾咪>.0

其實我挺喜歡這張照片的,本來要放壓軸

還有,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What's a wonderful day!

4 則留言:

  1. 嗚~~~或許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讓我沒甚麼感覺說= =++
    或許是因為我弟弟在高中的時候就常常跟我分享毛毛蟲
    所以 我覺得真的沒甚麼感覺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個人是非常的無法接受
      畢竟這種肥滋滋又五彩繽紛的傢伙我頭一次看到
      或是我根本無法接受毛毛蟲也並無可能...

      刪除
  2. 好像蟲類越鮮豔的越有毒性,要小心...
    那兩個人臉看起來真的超呆的XD
    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真的是不敢靠近他= =
      我也喜歡那兩個人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