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365-67 國北教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今天要介紹的是國北教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我呢,把人家的店名忘得一乾二靜,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加麵加10元,但是超多超多!
還有湯和飲料,無限暢飲
這才是大學附近的店家該有的風範嘛!

他的湯很好喝,法式奶油蔬菜湯
蔬菜給很多,感覺就超營養!

這是我點的焗烤奶油嫩雞麵 120+10元
奶油的味道(不然勒)
我覺得不特別好吃,不過價格很合理
然後點奶油的,我根本吃不完這麼多阿
((老闆對不起>"<

眉毛很濃XD

油油點的羅勒蛤蠣燉飯 120+10(忘記了)
飯超多!蔬菜也給很多
不過他九層塔((或是四季豆))的味道很濃
所以可能有人會比較無法接受

看~~這麼多這麼多!

壓軸是瓦礪點的茄汁蟹肉麵 110元(吧)
味道很甜,可能是蟹肉的關係

哈~很有趣的自拍照XD

她還有香蒜紅油麵,感覺可以試試看
我說,我們完全沒吃過就放心的點大碗的實在是吃不完
下是不可以這麼浪費囉!

好吃度:●●
推薦度:●●

6 則留言:

  1. 哈哈!出現了出現了!!
    我也覺得它的味道不怎麼說特別或道地,
    但是口味超多種耶!對了,它的名子叫"大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幫她加了香味XD
      份量大概是他最大的優勢了!

      刪除
    2. 不知道會不會有眼尖的人發現我們穿情侶裝>/////<

      刪除
    3. 哈哈哈,對耶!
      關於這個問題,他們應該會認為是團服吧XD

      刪除
  2. 怎麼只有兩顆星阿~"~
    感覺應該不只醬子
    還是說因為分量太多 所以才會.....
    總之份量真的很多 好像成本不用錢依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我硬是點了我吃不下的大份所以才會這樣吧XD
      下次去吃吃看別種口味敗部復活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