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365-46 〈美食少女〉一定要去金華山

本人在此大推金華山日本料理
今日攝影師:瓦礫大大
((照片都是從瓦礫大大網誌借過來的))

縱使是在晴光市場混的許多人,或許都沒吃過這家店
敝人在下小女子我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介紹!
這間日本料理算平價,在小小的、不起眼的地方

校長兼撞鐘,只有老闆一個人
因此人多的時候,就需要等待一下
有時候老闆沒事也會跟我們聊天呢~

有熱茶無限供應
只做晚上6點以後,不過沒有限時間=D
人多一點裡面有包廂,可以盡情的聊天!

接下來推薦食物
((請吸口氣,把口水吞下去!
第一個介紹牛丼(ㄉㄢˇ??) 80元
超級推薦!

我的吃法是先均勻攪拌

趁敵人還沒攻來,快速吃完他!

不騙你,超好吃!
他用的是牛肉片,炒洋蔥,加上蛋和醬汁
口感滑滑的,不會太鹹
一碗飯從頭吃到尾完全不會膩,一樣好吃!
((PS.加飯免錢!

另外還有天丼(100元)、親子丼(80元)都很推薦

第二個介紹蛋包飯! 80元
奇怪,我的番茄醬呢?

喔~跟著飯一起炒了~

每次吃蛋包飯,他的蛋都一樣完整,強!
口味也還不錯,拉寶大力推薦

第三個介紹鰻魚飯 150元

第一次吃鰻魚飯
這鰻魚好軟~好好吃阿(大心)
不過如果要點,事先要跟老闆講,
不講也不如何,就是比較需要時間料理

第四個介紹章魚醋 180元

是有比較貴一點
但是生魚片哪個不貴。。。

這章魚阿,是熟的
老闆切的小黃瓜也是好厲害阿~
其實章魚份量給的蠻多的,大家一起分著吃不會覺得空虛
PS.美食少女越來越厲害了,第一次就猜到是用水果醋
所以是甜甜的章魚唷!

喔,是老闆耶~
今日飯團:拉寶、瓦礫
((打完肚子都餓了...

好吃度:●●●●●
推薦度:●●●●●

口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可能有人覺得牛丼就應該要是牛肉塊而不是牛肉片,那可能就比較不喜歡
不過我個人喜歡濕濕的飯,比較好吞,所以很合口
吃別家的就會覺得很乾..
價格也不特別貴,所以很推薦
沒有湯這點被熱茶取代了=D

金華山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2號
電話:0937-016-022

4 則留言:

  1. 美食少女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講得我都想要明天再回去吃一次(吞口水)
    老闆真的是個很好的大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打完都餓了= ˇ =
      哈~我努力做到「說一口好菜」的能力XD
      好大叔+1

      刪除
  2. 是我的錯覺嘛!?
    圖片差不會是跟瓦礫偷來的吧XDDDD
    感覺 昨天看過今天又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完完全全是阿XD
      偷照片偷的很用力!

      其實我也有看過全部的照片
      選出來的根瓦礫的差不多
      用借的比較省空間=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