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365-98 不要鬥雞眼

Lisa:「我以為你會繼續睡,睡到明天早上。」
我:「不行拉...」
Lisa:「為什麼不行?」
我:「因為已經快睡不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休息一下,等一下繼續睡。」


這段對話可以稍微感受到我這一天是怎麼過的,就是一個睡一整天的節奏。
Lisa一直叫我不要睡,會不會睡太多,但我發現我還是好累,不想動....

在第二次睡醒之後,我終於頓悟了!
這是一種逃避的心理,我太逃避明天會發生的事情了,所以下意識的想以睡覺來逃避醒的時候,因為會思考阿!((你確定是"下意識"嗎?

但我發現,只要看開一點,會來的事情總是會來,努力去面對就好了
然後就清醒了((確定不是睡太多嗎?
明天繼續努力吧!

PS.中午也有一段對話
Lisa快4點回來
我:「嗨~」
Lisa:「你該不會剛醒來吧!?」
我:「(心虛)沒有,醒來一陣子了...」
Lisa:「一陣子是多久?」
我:「ㄜ...兩個小時,呵...」

2 則留言:

  1. 我也會.....逃避的時候,可以睡一整天都沒問題!
    絕對是下意識!(蓋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有見識過瓦礫下意識睡一整天有多麼完整的一整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