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365-107 老闆~~外送!

今天要講一個雨一直下,東西一直吃的故事



前情提要一下,我老闆其實有兩個,一個有掛名公司的負責人,但他們算是合夥人,所以應該都算我老闆,那就代號一下老闆Y和老闆Q好了

話說,因為從我到公司開始,雨就一直下到我下班的時候...
((如果用日文講,應該可以說用...から...まで...的句型XD))

因為實在太懶得出門了,所以雖然只找的到過期的泡麵,我也是阿姆阿姆的吃下去了
不過因為是小杯的泡麵,想當然我這種大胃王是吃不飽的...

下午老闆Y要出門的時候問我:「你有吃飽嗎?」
我:「有...老闆Y你要出門嗎?」
老闆Y:「對阿。」
我:「那可以幫我買個飯嗎...」
老闆Y:「阿你不是說你吃飽了!!」
我:「對阿...可是等一下就會餓了...」

然後老闆Y就幫我買了一碗很~~~好吃的蚵仔麵線~~~

吃完之後還吃了巧克力...
雖然來公司才不到兩週,我已經可以感覺到體重開始上升了XD

==========關於另一個點心的故事==========

話說,我去面試的那天,因為是直接從診所過去,所以沒時間吃飯
老闆Y就說可以幫我買甜不辣~

因為是真的蠻好吃的,我就問他說在哪裡買的
老闆Y:「原來你是因為甜不辣才來上班的!!」
我:「哈哈哈,是真的很好吃阿!」
老闆Y:「那你會不會吃過之後就不來了,不要,不可以跟你說在哪裡買的!」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甜不辣成為絕響了嗎XD

==========今天的另一個故事==========

同事:「你們三個(我跟兩個老闆)今天都穿紫色上衣耶!」
我:「真的耶!」
老闆Y:「那來比內褲阿!」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邏輯阿XD

他就當場拉出內褲的邊邊((還好沒有拉下褲子,這就恕我不奉陪了...))
我就說我是粉紅色跟黑色的
老闆Y:「怎麼可能那麼多顏色!」我就展示了一下一點點的樣子((也太容易唆使的吧!!))
本來以為老闆Q沒興趣參與這麼內在的討論,結果他轉過去一下又轉過來,還真的說了他是什麼顏色的XD

哈哈哈哈哈哈,看來去上班內褲也不能亂穿XD

2 則留言:

  1. 你們公司和老闆真的很有趣耶~
    感覺每天上班都會有愉快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聊起天都會很開心
      因為老闆超會聊的,每次都被逗的花枝亂顫((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