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365-118 勤勞的一天

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趕到台大去參加日文模擬考!
考完的心得是...還是要去補習才會認真讀...



下午吃完飯馬上就開始整理房間!!馬上喔!!
整理了一下午,沒有六小時也有五小時45分!!
把覺得不會再用的東西都丟掉、重新分配櫃子、把學妹要用的空間留出來
可是瑞凡,為什麼看起來還是差不多...

才沒有勒!!旁邊的灰塵少很多了好嗎!!

今日最大成就是將身體弄得髒兮兮的,洗完澡整個海綿變黑色!!不誇張!!真的是黑色((差點就跑出浴室拍照了((學妹:不要荼毒我的眼睛!!

還有很多地方要整理,不過整理完就是有種舒適的感覺((舒服的嘆口氣
再把該丟的丟一丟,希望可以恢復到剛搬到大豪宅的空曠感XD

6 則留言:

  1. 原來是今天考試~我還狀況外以為是下週!!!
    一起努力回到剛搬到大豪宅的空曠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下週阿,這周是"模擬考"XD
      耶~~空曠感~~~((一種空氣感的概念嗎XD

      刪除
  2. 大豪宅變亂之後我似乎就沒去過了
    腦中沒有變亂的印象畫面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關。係!!!
      在整理完之後如果沒有意外,會有最受大家歡迎的(?)Before&After單元,大家可以一起精彩回顧((噗
      或是我開個直播讓大家看一下也是可以XD

      刪除
  3. 開洗澡的直播(nice澎澎~(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錯過了還可以重播唷(・ω・)ノ
      不對,這樣我會不會嫁不出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