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365-82 上班前的實習

五月初的面試過關了,雖然公司留給我選擇去或不去的機會,回覆之後卻也沒說"我們內部再討論一下"之類的,看起來是很滿意面試的結果囉((很敢說XD

一來診所這邊還是很缺人,我一走他們就要一個人當兩個人用((認真,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重要
二來我這個人就是去了以後就會認為要待一輩子((雖然心底也認為不太可能)),至少也不能去個一兩天就不去((然後新工作和診所兩頭空
所以我就跟公司老闆說想要去熟悉一下環境~~試做一下這樣


今天我就隆重登場了!((灑花放鞭炮!

今天公司兩位老闆出門演講去了,所以是另一位前輩帶我,主要任務就是熟悉環境,然後熟悉自家的產品,可以的話就試做一下產品圖!
聽到前輩說「要看一整天的產品也可以」我真是驚呆了!哈~~我只怕沒有足夠的時間熟悉環境,不過公司看起來很願意給我時間熟悉環境,頓時覺得很放心 =D

今天也有三位實習生過來,一整天跟公司的四個人相處的非常愉快阿~~午餐和晚餐都是歡樂的說說笑笑~~
有問題直接問前輩,前輩也很願意給我建議((望向我做得很醜的圖...
覺得真是間令人開心的公司 =D

不知道我跟兩位老闆是不是可以相處愉快,不過可以期待未來歡樂的工作氣氛了 =D
希望可以非常熟悉且融入公司的環境和工作內容,今天已經開始熟悉附近的美食了((哈!

==========記錄一下==========

今天520是新總統就職,第三次政黨輪替
今天520是我第一天去公司上班,之後可以休一天
今天520是波特托確定入圍台灣設計師週,可以預期之後會噴錢
總之今天520非常忙!

2 則留言:

  1.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放鞭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用力握手

      話說老爺在哪,快叫他出來!((跺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