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365-90 酸甜苦辣的一天

今天上班前心情很好,因為前一天去聽實習生發表,覺得對於未來很期待!



但上班時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晚上跟佳儀抱怨完總算有好一點了,最近用「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抉擇」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如果我現在不去日本,不知道以後去不去得成;如果我去了日本,就跟現在的工作錯過了⋯
到底應不應該在晚上繼續兼職診所的工作⋯
好多抉擇要做啊

中午的時候跟國小的同學連絡上了,總算有人把大家都串在一起了
看到大家大頭照上根本認不出來的樣子(其實名字我也不太記得⋯),突然感嘆起這12年來的努力是不是能夠坦然的和別人說嘴,等我50歲以後能不能坦然的跟孩子們說嘴

本來要寫食記的,結果還是變成了心情文⋯

2 則留言:

  1. 如果日本是一定要去的,既然決定了就一定要逼自己做,
    越拖,越晚,只會越後悔而已!
    加油吧~每次看張張的網誌都好像我自己再補血一樣: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意思是說我可以常常發短短的心情文嗎((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