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365-134 一日噴汗腳踏車之旅

今天受拉寶之邀請,一起騎車從大佳到關渡
本來要到淡水,但甲借乙還,
淡水站只有週末有開
為什麼...我皮膚那麼糟拉寶皮膚那麼好QAQ

話說,要張張這麼早起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所以今天還7點半起床剛好遇見上班車潮
是不是該紀念一下!

默默走了半個小時的路到行天宮((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運動量已經夠了
然後坐公車到河濱
接著一路向北騎到關渡

最好有這麼簡單!!!

這是9點的大佳
影子是如此的清晰,天空是如此的湛藍
想當然爾,這天氣是多麼的熱!

張張這個肉腳
如果不牽拖是腳踏車太難騎
騎得好累,滿身大汗
還能留出這樣條紋狀的線條實屬不易!
↑少在那邊!

雖然裝了滿滿一壺750CC的水
但一下子就光溜溜,所以到中途有停留休息一下

這樣一婉桑葚ㄘㄨㄚˋ冰 80元
雖然又熱又突然吃冰的很怕會暴斃
不過避免中暑,還是點了

我決的不會太甜,但也吃的出桑葚的味道
蠻止渴的
因為太甜只會更口渴而以

這還是休息站

接著繼續騎到關渡
然後坐公車到捷運站,再坐捷運到淡水

我覺得我這張拍得真好XD

不要看這樣輕鬆的寫
我快累死了ˊ口ˋ

你看看,這是正中午的淡水

拉寶說:為什麼這個時候這麼多人
我說:你也在這阿...

老實說我們的目的地是有何book
不過裡面沒有餐,只有飲料
所以我們看一看就溜走了

我有看中幾本書~

為了等他開門(12點)
我跟拉寶去了附近的幾家有冷氣的店走一走

大家說我穿這樣去澎湖好不好!
拉寶要我換個顏色,不要再粉紅色了

我們溜去7-11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決定隨便吃個小吃然後去星巴克窩
所以去吃了阿給

本來說好要那ㄧ家,然後拉寶就跑走了
我走進去隔壁家
害拉寶差點找不到我XD

雖然我覺得阿給應該都是一樣的拉~
甚至有可能是同一家出品的阿給
不過這家味道就...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我還點了蘿蔔絲菜包,外皮是山藥

再放一下首圖
這張可是我們兩個回程時“強顏歡笑”照下的照片
之後不久我跟拉寶都睡死了...

我猜我醒來的時候旁邊沒有坐人
應該是怕被我的頭槌吧XD

6 則留言:

  1. 大太陽拍的照片就是漂亮!!

    買嘛買嘛~那件洋裝~
    粉紅色"有河BO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太陽真的是拍照的完美搭檔耶!

      好!改天再去淡水挑件洋裝!
      聽經紀人的話就對了!

      刪除
  2. 可以想像下一秒就睡著,真是太可愛的XD

    回覆刪除
  3. 桑葚冰 看起來好好吃喔!!!~~~
    拉寶出國了((遠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