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365-185 今日大事記

早上與小馬討論專題
把PPT弄完、自行寫好檢討表、上傳

下午做邀請卡
長這樣
跟我想的,大約差了50公尺這樣...
而且也不知道在空曠什麼...
雖然我一開始就是抱著“不會選上我”的心態做的
我也是很認真的做完!

而且今年好像很流行這種顏色的背景和風格呢!

===========每日閱讀===========

來精采回顧一下廁所女人
因為這是我暑假最後一晚在草屯了
但是我卻要趕網誌...不能陪阿嬤看電視...

有時候也會想「我也有我要做的事情啊!」
但怕以後會後悔,仍想著要多陪陪阿嬤
有點矛盾...

7 則留言:

  1. 張張明天就要上來了嗎(鞭炮~)
    話說邀請卡也太可愛了吧~
    你最近頗喜歡這種風格,挺溫馨的.
    對了!我今天看到NANCY她們的二手拍是9/1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他們二手拍賣是9/1
      而且我也不只一次告訴過你,我是星期天回去= =
      我不在草屯不代表就會出現在台北喔...

      我最近真的挺喜歡這種風格的
      不過那張邀請卡還要再改改可能會比較好=D

      刪除
    2. 哈記錯了~明天上來的是油油>m<
      這種風格的確挺令人接受^_^

      刪除
    3. 對阿~ 我明天就會回去囉
      不過 可悲劇的是 星期日扣取又約了某間學校要讓我們打友誼賽

      我中午回去阿罵家吃午餐
      吃完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然後起床時 又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感覺好像也沒有陪到他們老人家

      刪除
    4. 其實他們要的說不定「有人」的感覺
      不會孤孤單單走到哪都空當當的=D

      刪除
    5. 妳的邀請卡還是沒改就po出去了= =
      不過我喜歡這個配色!

      刪除
    6. 哈哈哈~~如果昨天會改就改了
      所以昨天沒改完應該就以後才會改了((然後就不用改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