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365-158 被老鼠咬的清晨

這一個早晨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一握滑鼠就差點尖叫!
你看首圖,滾輪上那是去年被老鼠咬的證據
經過一年現在看起來是有比較平坦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這個!!!!!!!!!
這。太。誇。張。了!!!
怎麼可以咬成這樣QAQ
害我今天手掌都攤平平放上面

連去年的“舊愛”滾輪今年也咬了一個洞
而且我想,他咬一咬應該有發現他會滾...

另一邊也有咬,不過比較少

依我研判,他應該是在找肉
因為那邊被我握過最多次,所以肉味最重
以後我不要選有這種人造皮的滑鼠了啦QAQ

 忘記說
牠好像也吃過橡皮擦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吃...

==========每日閱讀時間==========
今天雖然一整天看文字
但沒有讀什麼有深度的內容
就加減分享一下小布分享的舞台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過一個節目
是教美勞的節目
布景有大筆刷、大鉛筆、大橡皮擦

喔~~我小時後超想去抱一抱那些大文具的!
((現在還是很想=D
It's a wonderland!

8 則留言:

  1. 天啊!!!!!
    有圖有真相,
    這比我想像的嚴重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QAQ
      今年的老鼠比較餓QAQ
      所以雖然被咬過一次,這次的驚嚇程度還是很大

      刪除
  2. 真的是老鼠啊?
    我記得以前在我家書桌上的橡皮擦也被咬過
    不過後來證實是蟑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果是蟑螂就更可怕了QAQ
      我猜是老鼠啦...因為最近有看到幾隻老鼠這樣

      刪除
  3. 妳家老鼠喜歡妳的滑鼠~
    妳...就成全他們吧
    哈~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有本事把她帶走就不要來偷吃!
      吃一吃又留下證據QAQ

      刪除
    2. 把現咬斷帶回去慢慢啃嗎=口="

      刪除
    3. 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