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365-166 我們家有wifi

我是不知道1M有多大有多少
不過如果有一隻手機和一台電腦一起用
我敢保證,電腦使用者會氣死

因為我就氣死了

國小的時候老師問:「你知道人的耐性有多久嗎?」
答案是10秒
我自認為比這個數字長,大約2分鐘吧

==========下午學到的新知識==========

查資料查資料,發現了一個關鍵字:Child-safe
他是個名詞唷!意思是兒童的安全((這單字很淺我知道= =
不過他似乎是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有許多網站以這個概念作為主旨

我看到這個字就彷彿看到什麼神奇法寶,瘋狂找資料

舉個之前有看過的例子
來源自網路

我覺得它的排版好票釀唷((幸福貌
像這樣讓兒童不容易觸電或是跟插頭玩耍的設計有很多

來源自網路
或者是這個園藝用品
專為兒童設計,注重的是讓兒童好用、安全

有興趣做兒童題目的客官們可以去深入了解
然後不要忘了跟張張分享唷>.0

==========閑聊天==========
突然想到還有幾篇食記還沒寫
不過這在草屯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懶的做耶
雖然在台北很熱,還是會突然想到作點什麼事情
在這兒超安逸,更不想動ˊ口ˋ

4 則留言:

  1. 喔齁齁~那個插頭很不錯耶!
    然後真的!在台北雖然熱,但還是會做點事情,
    回家就沒辦法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點子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只是小孩子不會碰到插頭而已...她也是可以拔起來玩阿...

      刪除
  2. 我以為那個插頭是張張建模王的新作品= =
    進步超級神速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姐姐誤會了
      我的功力莫約是那張圖的,電線 如此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