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365-174 婚影攝影

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台灣婚禮攝影師
Kenny




他的構圖和色彩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粉粉的,幸福的
鮮明的,感動的
他總是可以捕捉到感人的時刻
不熟悉婚禮流程和攝影的人是無法做到的!

圖片來自他的網誌
大家可以參考他的個人網誌

==========每日閱讀之婚禮攝影==========

這是在商業周刊上看到的婚禮攝影分享

這是外國人的婚禮

攝影師是一對夫妻,DAVINA+DANIEL,共同拍攝婚禮


他們的畫面、構圖更是技高一籌

趴在草地上取景的就是那對夫妻


圖片來自商業週刊以及Davin+Daniel個人網頁
大家快點進去看!

4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六章太棒了!!!!!!
    那照片的氛圍~~~~~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兩位攝影師的那張嗎XD
      應該是第七張吧XD

      不過這兩位攝影師真的不是普通的神手耶!

      刪除
  2. ㄟ?外國人的部份你喜歡他呀...
    其實之前看到那篇,個人覺得有點不那麼喜歡說...
    可能是我還沒進去情境吧,可是總覺得婚禮還是要不免俗的拍些大眾口味的場合,紀錄性質偏重比較好
    (我覺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外國其實不流行拍“婚前”婚紗照,所以他們都會在結婚當天拍婚禮攝影時,也當婚紗照來拍((就我所知
      所以他這樣拍也有點藝術的成分,畢竟是婚紗照阿=D
      但我相信他應該也有拍賓客照拉~~只是拿出比較漂亮的主角來當招牌=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