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365-164 問答題

早上一部分的去找指導老師聊聊
得到的結論是:放牛吃草
太好了,我遵照這個指令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過到我超級不安阿ˊ口ˋ

好久沒來問問大家了

圖片一:

圖片二:

如果大家有乖乖看網誌就會知道,圖片一前兩天才出現
分明就是火龍果的花
那圖片二呢?
其實有個答案叫做:The same
大家真的不需要努力湊出個名字,這個答案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就猜猜看吧>.0

==========每日閱讀之最後一秒聲出一篇文章==========
有礙於我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有新文章
這次PO個剛剛在臉書上看到的:「

預測未來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創造一個未來

達文西在畫「最後的晚餐」時,需要一位模特兒來畫猶達斯,也就是出賣了耶穌的那位門徒。很顯然這位模特兒必須看起來有點邪惡才行於是達文西就到街頭去找。後來終於找到了一位長得相當難看的乞丐,既骯髒、又潦倒,似乎滿適合的。 

當達文西帶著這位乞丐穿過走廊,往畫室走的時候,乞丐一直瞪視牆上一幅又一幅的藝術品,好像頗有所思似的。等到坐下來要扮演猶達斯時,他突然痛哭。原來他看到牆上的那些油畫、浮雕時,忽然想起自已小時候也當過模特兒,而且是扮演小天使。

我不知道這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卻相信那是可能的。如果我們常懷恨在心,經常猜忌別人圖謀不軌;如我們常對他人充滿敵意,常針鋒相對;如我們常對自已不滿,自卑、退縮;如我們常對未來悲觀消極,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們必將惡形惡狀。

經常微笑,常能享受每一天寶貴時光的人,是否予人容光煥發的感覺呢?那些常懷寬恕與原諒之心的人,日子一定較好過,他們的煩惱也較少,長時期下來,皺紋是否亦較少?有的人較不嫉妒,常喜分享他人的成功的喜稅,遇困難常視之為機會,對很多事常抱正向的思考模式。他們看起來真的不只是心善而已,面貌也善良。

我真的不是在強調面貌或面相。但我們能不能作我們想做的那種人呢?

中國人說,四十歲前的相貌由父母決定,四十歲以後的相貌由自已決定。這句話真是刻骨銘心。我想做一個快樂、積極、受歡迎的人,最好從現在開始就將快樂、希望、關心注入生活的每一天當中。

西方人的說法也很有意思,發牌的是上帝,玩牌的就是我們自已了。


有的人拿了一副好牌卻輸了。有的人拿了一副不怎好的牌的人真的常常會贏。

你聽到這故事後有什麼想法?你一定很想知道自已未來是個什麼樣。


對未來充滿好奇。其實,預測未來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創造一個未來。」

喔~我是完全同意他的看法
相由心生嘛!
先確定別人是不是天生長這樣,然後觀察他的行為舉止,最好觀察一陣子,就可以確定要步要跟他做朋友了

最好的方法是調整心情,不然其實表情都會洩漏出來
像是厭惡、不耐煩
那真的是很醜的樣子

今天沒什麼好文,我要汗顏的退場了...

6 則留言:

  1. 是不是就像瓦礫說的
    心美人自然就會美了阿!!!
    我忘記那個叫做甚麼了
    不過 經有老師說 如果你想裡有很強的意念希望怎麼怎麼
    那麼現實中 就會慢慢地往你所想的方向去發展
    我也希望我可以創造屬於我的未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會這樣的,我有親身體驗過((點頭
      加油吧!
      話說你的未來是怎樣呢??

      刪除
    2. 我啊~~~ 理想的狀態是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薪水不用太高過得去就好
      跟設計有沒有關係都無所謂
      因為我要利用剩餘的時間 做有關設計的東西
      或許是手工藝 或許是小工作室
      另外 我還想要兼差當個幼幼班的鋼琴老師
      每個星期六都要打個球
      醬子 應該差不多了吧!?
      超級理想的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麼多時間給我應用XDDDDD
      聽聽就好 我知道應該很難實現
      不過 我會努力完成我理想中的未來的
      哈哈

      刪除
    3. 我覺得你既然不挑工作那就很容易達成啦
      剩下的就是行動力的問題了

      不過我對於你工作的評語是:得過且過...

      刪除
    4. 那我就是切中要點
      快誇獎我=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