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365-171 有趣的廣告

難得來張圖做開頭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對遙控器真是又愛又恨阿!
每天都要看個幾小時的電視才行
但又會覺得很浪費時間ˊ口ˋ

跟大家分享幾個有趣的廣告
這真是太好笑的展開了XD


這系列還有另一個廣告
我覺得真是太好笑了XD

==========每日閱讀之出處是瓦礫==========
讓我們來認真的閱讀一下瓦礫的網誌:365系列-那些媒體帶給我的事

首先是幸運的人
「不幸的人常常錯過機會,因為他們太專注在找那個唯一的答案。他們總是懷著要找到跟自己完全契合的一半這樣的心態,於是錯過了許多交到好朋友的機會。他們不斷的在找心目中那個理想的工作,於是忽略的其他的好選擇。相對的,幸運的人心態很放鬆、眼界很開闊,他們心中沒有答案,先看到底有什麼選擇,再決定要怎麼做。」

這應該可以解釋成:如果目標只有一個,那就不容易達成;如果把目標放廣一點,那很容易可以達到目的。

然後我覺得這個網站Visual.ly超棒的!
我幫大家把連結設在分類
一點要點進去看一下裡面做的表格,真的是太棒了!
用色大膽,表達方式鮮明活潑
Love it!

4 則留言:

  1. 哈哈!張張今天的每日閱讀竟然出處是我的網誌,
    也太害羞了吧~謝謝張張娘娘的厚愛>/////////<

    然後那個Visual.ly真的超棒的!!

    最後小聲說:你那個遙控器不會是做設計方法作業時候描的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瓦礫的文章太多分享被我砍掉一點真是不好意思XD

      哈哈哈~~遙控器是我昨天描的啦XD
      之前那個不是長這樣唷>.0

      刪除
  2. ㄟㄟㄟ你那個圖好可愛,好生動喔!!
    我超喜歡礦泉水的那個廣告,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愛=D

      我也超喜歡那個礦泉水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