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365-178 預告/模仿也是好設計

Vaguebooking意指:故意用含糊的臉書狀態來促使你的朋友問你「怎麼了?」,例如「想哭……」、「人生好痛苦」之類的。


我怎麼覺得很多臉書上的人就是這樣
尤其是喜歡自拍的女生...
我常常看到女模特兒之類,或是喜歡自拍的女生
都喜歡PO些跟照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文字

我最討厭這種文字
所以就不會加那一些人

我第二討厭的人是
貼上別人的圖或文卻不標示出處
也就是忽略“分享”而直接使用圖文的人

Let me use this photo as a trailer.
You can compare with the photo below.

 Doesn' t it has more feeling then the picture above?

It is the trailer of the app I found on Chrome Web Store.
Also, it is a trailer of longan(龍眼).

Hope you will be excited about it!

==========每日閱讀==========

文中提到:
透過「文字」與「圖案」直接傳遞想宣告的訊息,大概是最常見的兩個答案。不過除此之外,是否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呢? 一個可能的思考方向是「他人」與「他人留下的線索」。
也可以解釋為潛意識吧!

上星期去剪頭髮時看電視有看到一個外國節目
有一個槍的神射手,他可以輕易地打中他的目標
主持人請他自己選擇想要瞄準的部位打三槍
然後主持人拿下事前放在標把上的單子
單子上就寫了他打的三個部位,甚至連順序也是一樣的
因為主持人在跟他講解問題時,先用手“貌似”無意的指了這三個部位
這就是潛意識

喔!我之前有看過一個賭博的漫畫
是羅盤,骰骰子看會落在哪個數字的賭博

而莊家拿著一隻雪茄
當雪茄靠近某個數字,會加熱他而變成螢光
然後在旋轉時讓大家都會想要賭那個數字
但莊家會把骰子賭到另一邊去
類似這樣

今日最扯新聞風太大了,上海13層住宅全倒
看起房子沒問題,是地基的問題= =+

4 則留言:

  1. 呵呵 其實我一直覺得
    設計一定要先模仿 然後從中找到自己的風格說~
    像畫AD的時候 真的就是醬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我同意!

      但是其實阿,文中講的模仿跟我們的模仿有一點點不一樣~
      這就是作者厲害的地方,我覺得=D

      刪除
  2. 那個倒塌的大樓...真的很扯= ="
    幸好還沒開始住人,不然一定慘不忍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我看旁邊的房子也不用住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