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365-184 仁顯王后的男人 觀後感

ㄟ!這麼快又有新的觀後感了!
那也可以知道這一篇是不需要期待的拉=D
畢竟谷哥那麼方便,搜到更好資料的多的是,不用我一介草民來多嘴

這次看的是 仁顯王后的男人
我覺得這個名字取的不錯,跟故事很搭((什麼話= =
重點是看他的標題((雖然我看不懂
仁顯王后 是 韓文
男人 是 漢字
除了跟穿越劇有關,更多的是 仁顯王后 指的不是歷史的王后,而是寫韓文的王后

其實我喜歡歷史劇多過於現代劇,族繁不及被載((亂用)),約略寫幾點
1.現代劇劇情越來越扯...尤其不喜歡台劇...
2.就算是虛構或是架空,總會有種:啊!這就是文化啊!
3.想像空間,現代太現實,一不小心就會被我以「愚蠢」批評

昨天跟老媽去逛市場,買了6件衣服370元!
一開始的三件還是140元!你說有沒有便宜!
((阿,偏題了

有一家服飾店老闆娘說:
不要老是批評韓國
看別人的優點不要看他們的缺點((不是說忽略他的缺點,而是挑別人的優點學習))
如果戰爭來了,韓國人會往前衝,我們台灣人勒,都嘛往後跑

對...是這樣...
又讓我不禁想起和拉寶做的多元文化報告...

啊!對了,是在講仁顯王后的男人
我覺得是很輕鬆的片子
而且男女主角和配角的演技都很出色
((相對於前一陣子我看的台劇...默...

照我看了這兩片韓劇的心得,族繁不及被載((亂用)),約略寫幾點
1.都有專屬的配樂,這點很出色,能在以後聽到音樂就想起這部戲
2.掌鏡很專業,台灣VS韓國的舞台掌鏡技巧,就...((默...
3.男生也要會哭唷>.0

==========今天很迷信==========

剛剛看了非關命運,突然想知道我是哪種九型人格
大家也可以點我測測看唷!

我的結果都相差不太遠,應該是有點模稜兩可的結果
其中第八型和第九型是最高的
這兩個都是關係組的,所以還算是統一吧
但是!

第八型:權威型
有力量,果斷的類型。自信,有權威,倔強,對抗。權威型很清楚他們想要做什麼,並總是有能力把它做好。他們能夠做困難的決定,並把嚴重的問題看作是對他們的挑戰,克服當中的困難。他們希望佔據支配的地位,覺得委託任務或與他人分享領導的地位是非常困難的。他們樂於支持、保護並激勵他人,但在不健康時他們會威脅他人按照他們的方式行事,在企業內部和外部樹立不必要的敵人。在他們的最佳狀態時,權威型變得寬宏大量,用他們的力量去提高其他人的生活水準。
說話方式:「不好」、「不要」、「沒有甚麼事是我做不到的!」、「我就是要XX」、「你應該這樣做」

第九型:合諧型
融洽、隨和的類型。接受能力強,可以信任,自滿。和諧型通過強調團隊中的正面事物創造協調的團隊,這樣就能夠緩和衝突和緊張的狀態。他們支援、包容他人,能與他人共同工作,謙卑。他們不喜歡團隊中的衝突,總是試圖建立和諧、穩定的關系。但他們可能會因為要附和他人而避免堅持自己的觀點,從而內心非常生氣。不健康時,他們的工作會變得沒有效率,固執,疏忽。在他們的最佳狀態時,他們能夠協調差異,將人們聚集到一起創造一個穩定但有活力的環境。

說話方式:「隨便,無所謂」、「別在意,沒關係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別放在心上」

某方面來說,這兩種人格還真是矛盾!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笑 

4 則留言:

  1. 張張最近迷上韓劇啦XD
    這種東西真的是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呢!
    我記得我看過一部很早的,
    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吧?台視的"玻璃鞋"
    還蠻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我沒聽說過耶
      倒是火花、冬季之戀這一類的經典我也還沒看過說= =+

      刪除
  2. 張張最近真的迷上韓劇了說
    想當初我也是看日劇看得一發不可收拾= =++
    哈哈XDDDDDD
    開學之後又要看張張在寢室大笑大哭了
    ((有種懷念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真的很容易迷上什麼東西就無法自拔一陣子
      不過我希望開學之後會戒掉ˊ口ˋ

      刪除